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Nexus 5又闹情绪:随机拒接电话、短信
2014-02-24 11:20  驱动之家    我要评论(0)
字号:T|T

Nexus系列虽是Google产品,且都第一时间享用最新系统,备受推崇,但也会经常闹出一些小毛病,比如早先的麦克风问题。现在又有很多人发现,Nexus 5经常会对来电、短信毫无反映。

更糟糕的是,一旦你用Nexus 5打个电话、发个短信出去,它突然就恢复正常了,之前漏掉的电话和短信会蜂拥而至。

这种现象和网络无关,后者看起来一切正常,但你就是接不到电话和短信,而且问题发生得很随机,找不到关联因素,无法预知,想重现的话反倒不容易,以下三种情况似乎比较容易触发:

1、LTE开启

2、Wi-Fi开启且已连接

3、关屏待机至少几分钟

事实上,很多Google Voice的用户是在经常收到语音邮件提示、却没有来电的情况下才意识到出了问题。

运营商似乎是无辜的。Sprint、T-Mobile用户报告较多,但北美、欧洲的几乎每个运营商都跑不了,但奇怪的是AT&T很少提及。

临时解决方法:

1、禁用LTE。

这个虽然损失很大,但多数用户这么做之后基本就正常了。

2、禁用Wi-Fi。

这个似乎更无法接受,但其实不用始终关闭Wi-Fi,只要在待机的时候关闭就行了。设置方法:进入Wi-Fi界面,从菜单键中选择高级,点击在休眠状态下保持Wi-Fi连接,改为永不。

这么做还会消耗一定的移动网络流量。

Google产品社区管理员去年底就在接触一些受影响的用户,最近还有人接到LG、Google的通知说正在进行修复,会通过OTA更新解决,但没有具体时间表。

Nexus 5又闹情绪:随机拒接电话、短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Nexus5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