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安全 > 安防新闻 > 国内 > 正文

卡巴斯基延长对XP企业及个人产品的支持
2014-02-24 14:06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4年4月18日是个普通的星期二。 在那一天,大多数人或许会和往常一样来到单位,打开电脑,用早已操作熟练的Windows XP系统办公;抑或往常一样回到家里,用安装着Windows XP系统的个人电脑看一集电视剧,来舒缓疲惫的心情。然而,那一天却又紧紧牵动着无数Windows XP用户的心。因为,从4月18日起,微软将不再对该系统提供服务支持。自此,谁来保护你——全球范围内数以亿计仍在使用中的Windows XP系统?

截止到2014年,这个已连续运行十二载的Windows XP系统在全球范围内占有约四分之一的市场份额;在我国的市场份额占有率更是高达70%,目前将近2亿台计算机使用着这一系统(以上数据源自新华网)。

在失去了微软的支持后,一旦该系统被黑客发现严重漏洞又无法打补丁,广大用户将面临木马病毒感染、敏感信息泄露等网络安全风险。

卡巴斯基实验室深知,尽管在Windows XP操作系统发行之后,已有三款新的Windows系统相继问世,但它仍然深受很多公司以及个人电脑用户的青睐。为了确保用户在使用新的操作系统之前仍然得到安全保护,卡巴斯基实验室郑重宣布,卡巴斯基实验室系列安全解决方案会依照预定的产品生命周期,延长服务期限。

据悉,卡巴斯基实验室投入了大量的资源来保证其产品在不同类型及版本的操作系统中良好运行。在卡巴斯基实验室可兼容Windows XP系统的产品中,既有针对企业用户的卡巴斯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10 for Windows),又包括针对个人用户的现行版本与未来版本产品(如:卡巴斯基反病毒2013和卡巴斯基安全软件2013)。

根据卡巴斯基实验室预定的产品生命周期,下述产品在所注明日期之前将继续对Windows XP系统提供服务支持:

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10 for Windows(至2016年第二季度);

卡巴斯基反病毒2013和卡巴斯基安全软件2013(至2016年第二季度);

卡巴斯基反病毒2014和卡巴斯基安全软件2014(至2017年);

卡巴斯基反病毒2015和卡巴斯基安全软件2015(至2018年);

在此服务延续期间,安装在Windows XP设备上的卡巴斯基实验室产品仍可以进行反病毒数据库的更新。但是请注意,此服务仅对已安装的Windows XP with Service Pack 3软件有效。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卡巴斯基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