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安全 > 安防业界 > 安全 > 正文

卡巴斯基赢得“真实世界动态保护测试”第一
2014-01-03 16:51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独立研究实验室AV-Comparatives在2013年8-11月进行了真实世界动态保护测试,卡巴斯基实验室针对家庭用户的旗舰产品:卡巴斯基安全软件2014荣获最佳产品。

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安全解决方案抵御恶意软件的过程并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防止电脑被感染。所以此次测试旨在评估安全产品保护家庭用户免受真实世界威胁的能力。它评估了一个产品的综合能力,而非只评估一个安全组件,测试结果能够给用户更实际的考量。

此次测试在运行64位微软Windows 7家庭高级版SP1的电脑上进行,并安装了2013年8月微软发布的所有更新。测试电脑中还安装了最新版本的流行软件,例如Adobe Flash Player、Adobe Acrobat Reader、Apple QuickTime、Mozilla Firefox和 Oracle Java。

共有22款安全解决方案参与测试,它们可以使用任何技术来防止测试电脑感染恶意软件,从阻止用户点击恶意链接到检测和清除设备上的恶意软件。但同时,它们要尽量减少PC用户操作。因为用户有时不知道如何处理安全解决方案检测到的可疑软件,可能会做出不当的决定。

在这四个月的测试过程中,每个产品都面临1821个测试案例。卡巴斯基安全软件成功拦截1820个威胁,展现了99.9%的有效性,其中只有一次需要用户决策,它在所在参加测试的产品中表现最佳。测试还使用了几百个合法网站和软件,以确定产品是否会产品误报。如果安全解决方案拦截了其中一个网站或者阻止文件打开,就会被扣分。只有五个产品没有产生一例误报,而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就是其中之一。

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凭借出色表现赢得了AV-Comparatives的最高评级:Advanced+。卡巴斯基实验室反病毒研究总裁Oleg Ishanov表示:“此次测试证明卡巴斯基安全软件能够有效抵御恶意软件,保护电脑免受感染,同时减少用户操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卡巴斯基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