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安全 > 安防新闻 > 国内 > 正文

卡巴斯基:警惕元旦期间社交网站的欺诈攻击
2014-01-02 14:14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最近随着元旦的到来,很多人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祝福,但节日期间一直是网络欺诈的高发期,卡巴斯基实验室提醒用户警惕社交网络中的欺诈攻击。

本季有很多新手机和平板电脑闪亮登场,从iPad Air到最新的Google Nexus系列产品,网络罪犯试图通过提供这些最新设备的网页来吸引社交网络用户。甚至还有根本不存在的iPhone 8的页面,虽然没有官方模样的iPhone 8照片,但很多人还是受骗,对欺诈攻击表示信任。为了保证你的社交资料和个人数据安全,卡巴斯基在此提供以下安全小贴士:

1.不要泄露太多。在节日期间分享很好,但请不要分享太多个人信息。如果你控制不了你的社交媒体账户被恶意用户攻击,这不仅会侵犯你的隐私,或者以你的名义发布信息。黑客还可能使用你的信息破坏其他账户,如网上银行服务。所以不要泄露过多关于你自己的真实信息,例如地址。当然也不要在信息中分享银行信息。

2.不要点击不受信的链接。诈骗者通过很多技术让人们泄露社交网络账号。比如点击标题为“元旦特区”的邮件链接,就会打开需要用户输入登录信息的钓鱼网站。因为界面与真实社交媒体平台一样,用户察觉不到真相。一旦受害者输入登录信息,黑客就会获得他们的密码。大多数人通常对不同的网络服务(如淘宝、京东和网页邮箱)使用相同的密码,这将导致危险的连锁反应。因此你绝不要点击来自非受信方的链接,即使该链接来自朋友也要保持警觉——他们可能被攻击了。

3.使用正确的保护措施。各种觊觎社交媒体密码的恶意软件潜伏在你的系统周围,例如看起来无害的Pony恶意软件。除了采取保护措施,用户还需要投资一款出色的反病毒解决方案。卡巴斯基提供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2014,它了解大多数流行的、最新的威胁,具有高级反病毒、实时保护、即时安全检查功能,可有效抵御恶意软件,保护您的PC和数据,且不会对计算机性能造成重大影响。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卡巴斯基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