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安全 > 安防业界 > 安全 > 正文

卡巴斯基:如何保护智能设备中的多媒体文件?
2013-12-24 14:01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几年,人们越来越多地在智能设备上购买多媒体文件:音乐、视频和书籍等,随着时间的积累,智能设备的价值除了设备本身,还有存储在上面的宝贵文件。如果这些多媒体文件丢失,将给用户带来很大损失。根据B2B International和卡巴斯基在今年开展的《消费者安全威胁调查》发现,由于网络攻击或者其他破坏,用户一个设备损失的多媒体文件平均价值418美元。在过去一年中,27%的被访者遭受过一次网络攻击,同时由于恶意软件造成数据损坏或者彻底受损,60%用户表示他们没能完全恢复文件。同期大约14%的用户解决了设备丢失、被盗和损坏问题。

多媒体文件丢失带来的损失对于年轻人更大,因为他们经常下载音乐和电影。调查表明:16-24年龄组的被访者会面临平均670美元的损失,25-34岁群组会平均遭受455美元的损失,而45岁以上的用户会平均损失227美元。就国家来说,中国和俄罗斯居民遭受的平均损失最大,分别为816美元和807美元。而欧洲(378美元)和北美(342美元)相对较低。

因为设备丢失、被盗或者被恶意用户攻击等原因,用户很容易丢失多媒体文件。网络罪犯知道用户很看重他们的文件,所以他们不断开发可以在硬盘上加密数据的新恶意软件,然后索要赎金,才会恢复或者归还这些文件。很多此类损失都是可以避免的,但是用户购买数字内容后,总是不采取恰当措施保障内容安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应该有定位丢失设备的工具。而且为了保护数字资产,用户不仅需要定期备份他们的数据,还需要保护设备的安全解决方案,以免受到为窃取或者导出数据而发起的恶意攻击。

为此,卡巴斯基提供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多设备版。这是一款全面的解决方案,能够保护微软和Mac电脑,以及使用安卓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最大限度使用户免受各种网络威胁。iPhone和iPad用户可以免费下载卡巴斯基安全浏览器应用,在他们的设备上安全浏览网页内容。

除了各种反病毒技术,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多设备版中的每个产品都有特别功能,能够切实保护用户免受针对具体设备的威胁。比如,对于运行Windows的PC,该解决方案有防锁屏功能,它能够拦截锁屏木马,防止恶意软件阻止用户访问电脑并索要赎金。该产品针对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版本还有诸多功能应对设备丢失或者被盗,比如远程跟踪设备,并发出警报;以及通过设备内置照相机拍摄嫌疑窃贼的照片。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卡巴斯基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