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安全 > 安防新闻 > 国内 > 正文

卡巴斯基:用户如何保证网上金融交易安全?
2013-12-13 13:44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电子商务的流行,越来越多的人在PC、Mac、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上购物和使用银行业务。但这同时吸引了网络罪犯的注意,他们通过银行木马、勒索软件、伪造银行或购物网站等多种方法来窃取钱财,网上金融交易因此成为人们最担心的网络问题。

根据卡巴斯基实验室和B2B International在2013年夏天共同开展的调查表明,98%的电脑用户享受网上金融交易带来的便利,其中95%的人有网上购物的经历,91%的人使用过网上银行,另外74%的人经常使用电子支付服务。数据表明大多数人使用PC或者Mac进行网上金融交易,被访者中77%通过智能设备在网上商店购物,71%使用网上银行。而只有2%的被访者表示他们从没使用PC或者智能设备购买电影、音乐或游戏;或者预定火车票和航班;或者购物,给他人付款,管理财务。

大部分针对个人的网络攻击都是为了钱。窃取钱财的罪犯为发起复杂恶意攻击投入了大量人力和财力,欺诈者希望通过使用新的未知恶意软件战胜反病毒数据库。对此最有效的应对方法是使用强大的网络安全技术。

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多设备版提供特别保护,它能够提前发现新的网络犯罪,在金融账户落入罪犯手中之前,检测到有人试图拦截用户的敏感数据,消除金融欺诈问题,加强网络支付安全。该解决方案集成的所有产品——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卡巴斯基安全软件Mac版和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安卓版都与卡巴斯基安全网络云服务保持不断联系,使得安全技术可以快速访问有关网络威胁的最新数据。如果卡巴斯基安全网络的六千万用户中的一个人遇到新的可疑程序,所有其它使用卡巴斯基实验室产品的用户通过几分钟的检测,就将得到保护。

运行Windows操作系统的电脑比运行其它操作系统的电脑更容易被攻击,所以卡巴斯基实验室在针对Windows电脑的解决方案——卡巴斯基安全软件中加入了Safe Money技术,该先进技术有以下功能:

针对银行或者电子支付网站的自动认证技术;

执行扫描,发现针对消费者电脑中易受攻击的漏洞;

激活两大数据输入安全技术:安全键盘和虚拟键盘,确保输入的密码和信用卡信息不会被拦截。

网络攻击的数量和复杂度不断增加,用户不能坐以待毙,而应该主动防御。卡巴斯基安全软件多设备版能够保护用户网上金融交易安全,让用户在享受便利的同时保证安全,放心交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卡巴斯基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