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安全 > 企业安全 > 企业杀软 > 正文

卡巴斯基:企业内部安全威胁不容忽视
2013-12-05 17:29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几年,随着智能移动设备的流行,网络威胁急剧增加。安全事故不仅让企业名誉受损,甚至可能遭受经济损失。安全行业一直处于敌暗我明的状态,网络威胁防不胜防,企业应该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

根据B2B International调研机构和卡巴斯基实验室进行的《2013年全球企业IT安全风险》调查发现:过去一年中,全球85%的组织或企业至少遭遇过一次内部安全事故,有些事故还会造成敏感数据丢失。最常见的内部风险分为三类:现有软件中的漏洞;人为错误造成的意外数据泄漏以及移动设备丢失或被盗。

为了将内部安全风险降到最低,有的公司将内部重要网络同其他网络分开,有的公司对IT系统的访问权限进行分级。但这些措施并不足以保护数据安全,企业还需要强大的安全解决方案。但遗憾的是,仅有不到一半的受调查公司针对移动设备使用了应用控制、设备控制或反恶意软件代理。而部署了移动设备管理解决方案或移动设备加密解决方案的公司只有24%。

而且,部署安全软件并不能完全解决问题,企业还需要安全策略。但根据调查发现,只有48%的企业认为安全策略有价值,46%的企业针对违反企业IT安全策略制定了惩罚措施和相关制度。

为了帮助企业抵御内部威胁,卡巴斯基特别开发了卡巴斯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它集合了多种技术和工具,能够控制和保护所有端点设备。该解决方案采用高强度加密算法,用于保护企业敏感数据,它还有应用控制、设备控制、网页控制以及移动设备管理功能,能够全面增强企业IT安全策略。

另外,根据此次调查发现,与大型企业相比,小型企业的安全保护程度更低。因此卡巴斯基最近发布了一款全新产品:卡巴斯基小型企业安全解决方案。它特别针对员工数量小于25人的企业,能够抵御所有类型网络威胁。企业可以通过网页策略,限制员工在上班时间访问社交网络、在线游戏和其他网站,提高工作效率。该解决方案还能够让企业限制文件下载,拦截对多种应用程序的访问,避免伪装成合法程序的恶意软件危害企业安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卡巴斯基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