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安全 > 安防新闻 > 国内 > 正文

360手机卫士率先查杀“山寨12306”
2013-12-18 13:58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春运抢票临近,假冒12306手机客户端的木马也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近日,360手机卫士率先拦截查杀最新的“山寨12306”手机木马,得益于超4亿用户全球领先的云安全体系,360手机卫士能够快速发现并防御新型黑客威胁。在今年由国际专业评测机构AV-TEST公布的手机安全软件评测结果中,360手机卫士以100%满分查杀率和零误报率斩获认证,成绩排名全球第一。

据了解,此前360手机卫士还相继斩获英国西海岸、知名反病毒评测机构PCSL、AV-C等认证,成为国内率先成就国际权威认证大满贯辉煌的手机安全软件产品。

图:360手机卫士满分通过AV-TEST权威测试

据悉,本次AV-Test测试汇集了国内外30家知名安全厂商的手机安全产品,测试内容包括“恶意软件侦测、误报和性能、是否具备更多完善性安全功能”三大项。木马样本的测试数据量庞大,并且采用真实使用环境进行模拟测试,以体现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遭遇实际问题的解决能力。在此前一期评测中,360手机卫士以100%的识别率和零误报的全球最好成绩获得认证,在用户使用满意度和其他安全功能方面也获得了认可。

业界认为,360手机卫士在国际赛场的出色表现,一方面源于360手机卫士技术上的不懈追求,另一方面得益于在用户体验上的持续完善,这两方面在此次AV-Test测试中都有体现。同时,在当“移动支付安全、手机钓鱼APP、木马群发诈骗短信、隐私窃取”等新型移动安全威胁越发严重的大背景下,360能快速反应,为业内同行和用户提供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赢得了同行和用户的一致肯定。

据了解,360手机卫士已获得多个权威认证。不仅获得由英国西海岸实验室颁布的四大项目(防病毒、防骚扰、防盗、恶意网址拦截)共7项权威认证,AV-C等国际权威反病毒机构测试,还多次蝉联知名反病毒评测机构PCSL国产手机安全软件第一。在国内,360手机卫士近期更获得了2013年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最佳应用工具奖”;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2013年最具创新移动互联网产品”奖。

艾媒咨询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360手机卫士市场占有率高达71.9%,是最受国内用户欢迎的手机安全软件。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360手机卫士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