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诺基亚:Mix Radio将成为振兴微软品牌的中枢力量
2014-02-26 10:48  牛华网  仲婷婷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诺基亚娱乐部门副总裁于尔基·罗森伯格(Jyrki Rosenberg)在接受CNET网站采访时表示,在微软完成对诺基亚的收购后,诺基亚音乐服务Mix Radio将成为振兴微软品牌的中枢力量。

罗森伯格指出,在使用时不存在任何财务或技术障碍,这对音乐流媒体服务来说非常重要。所有诺基亚手机都预装Mix Radio应用,甚至包括售价低于100美元的Asha系列手机和最新发布的搭载Android系统的X系列手机。

Espanol-Nokia_X_610x458

(Nokia X)

Mix Radio无需用户交费,也不会插入广告。罗森伯格表示,用户甚至无需注册、登记就可使用,这对不熟悉智能手机的用户来说非常有吸引力。

如果想要享受无限跳过下一曲的服务,用户每月只需交纳3.99美元。罗森伯格解释道,Mix Radio虽然是免费的,但是唱片公司会从手机销售中获得一定分成。不过他并未透露诺基亚给唱片公司的分成是多少。

此外,罗森伯格并未阐述Mix Radio在微软的未来发展方向,但是他表示,“诺基亚”品牌可能会被抛弃。

在近日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上,Mix Radio现身一款车载娱乐系统产品中。罗森伯格指出,目前诺基亚正在与各大汽车厂商谈判,计划将Mix Radio整合进汽车产品中。不过他并未透露谈判结果。目前,Mix Radio已经被芬兰航空公司用于机载娱乐系统中。

在被微软收购后,Mix Radio可能会有所变化,但是其核心服务是不可能被抛弃的。对于那些想要涉足智能手机领域但又不愿使用收费服务的发展中国家用户来说,Mix Radio这样的免费服务无疑具有极高的吸引力。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诺基亚 MixRadio

责任编辑:仲婷婷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