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业界 > 正文

诺基亚Android智能手机发布会现场图文实录
2014-02-24 17:07  牛华网  徐玥、尤静、许巧艳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224日消息,今天,诺基亚将在MWC移动大会中对外发布最新款的移动设备。

757:目前,诺基亚的史蒂芬埃洛普正在舞台上排练,他将于大约30分钟之后上台发言。

诺基亚的发布会现场漂浮着很多Asha手机的图像,它们将我们淹没。

01_调整大小

我们非常兴奋,诺基亚将会在今天对外推出Android智能手机,不再完全是Windows Phone手机。

831:发布会现场响起经典的诺基亚手机铃声。

诺基亚的员工响起热烈的掌声。

832:埃洛普上台向大家问好。埃洛普表示:你们对于诺基亚的未来肯定很好奇,我们将会在业务领域重拾势头。Windows Phone当前已经成为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移动操作系统。某些市场中的Windows Phone市场份额已经突破10%Lumia智能手机的销量翻倍增长,其中Lumia 520Lumia 1020的销量最为强劲。

33_调整大小

上周,我们刚刚推出NFC可穿戴追踪挂件Treasure Tag,以减少手机或钥匙丢失的机会。

就在两周前,我们联同美国运营商Verizon Wireless发布了Lumia Icon

埃洛普还提及了InstagramVineMintPath以及《地铁跑酷》等应用程序。

我很高兴,BBM以及Photoshop Express等应用程序将进驻Windows Phone平台。

8:35:44:今天我们把诺基亚图像SDK更新至1.1版本。

35_调整大小

8:35:55:它拥有新的性能编辑、重组和性能改进。

8:36:17Windows PhoneWindows诺基亚图像的SDK可以

被跨平台的开发者使用。

8:36:38:去年我们发布了系列色彩斑斓的Asha设备。

8:36:54:每周我们可卖出100万台Nokia 105

8:37:03Nokia 105是诺基亚最新的功能机之一。

37_调整大小

8:37:46:我将向你们展示我们为全球人民准备的新事物。

8:37:57:全新Nokia 220,最实惠的联网手机。

8:38:37:上百万人首次利用2.4英寸的Nokia 220连接到互联网,非常划算。它还预装了FacebookTwitter

838:30:人们可以利用Nokia 220,与微软必应搜索一起在线探索世界。

39_调整大小

8:40:02Nokia 220拥有100万摄像头,支持2G网络和社交应用。

8:40:33:我们的Asha产品线在过去一年中已经设置了一种新标准。

8:40:49:去年,我们发布了一系列Ahsa设备。

8:41:04:今天,我非常荣幸向你们介绍一款更加实惠的Asha家族新成员——Asha230

41_调整大小

8:42:18:双击可以唤醒手机,它还具备Fastlane社交功能。

8:42:50Asha Motion是一款全新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通过它创建彩色的设计,你可以把它保存下来作为壁纸使用。

8:43:36Asha更新还将包括对微软OneDrive的支持。

8:43:57Asha软件更新还将包括全新图像和Fastlane改进,Wi-Fi设备将免费获得Mix Radio连接。

8:44:09Asha 230将马上在全球上市,售价仅为45欧元。

44_调整大小

8:44:27:在过去两年中,我们已经看到智能手机销量的戏剧性转变。

8:44:50:这对我们是重大的机遇。

8:45:00:因此,我们将追随这个机遇,推出更多选择和价格选项。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诺基亚 Android 手机 微软 Lumia

责任编辑:周光照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