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老兵》首曝画册 本山版“谍海风云”别有风味
2014-02-28 18:01  腾讯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赵本山转型之作

赵本山转型之作

赵本山饰演金转云

赵本山饰演金转云

李立群饰演杨世亮

李立群饰演杨世亮

你在床左看《星你》,我在床右看《乡7》,当人们还在为“都叫兽”和“刘能”谁更帅争论不休时,本山传媒联手千乘影视出品的年代传奇大戏《老兵》,已经无缝接档《乡7》,登陆江苏、天津、辽宁、黑龙江四大卫视。剧中“乡爱”演员集体“穿越”大搞谍战,上演了一场别有风味的东北版“潜伏”。而在今天首次曝光的画册中,赵本山、小沈阳等赵家班大玩“变脸”,收起笑容,化身严肃枭雄,也吸引各方关注。

小沈阳饰演严洪森

小沈阳饰演严洪森

宋小宝饰演吴天宝

宋小宝饰演吴天宝

唐建军饰演袁顶祥

唐建军饰演袁顶祥

王小宝饰演张远堂

王小宝饰演张远堂

王小利饰演王爷

王小利饰演王爷

《老兵》曝光“英雄谱” “乡爱”演员集体“穿越”到“谍海”

“真正的士兵,不为胜败而战;血性的男儿,不为得失而爱”,由赵本山担任总导演兼艺术总监,并汇聚老戏骨李立群和小沈阳、宋小宝等众多“赵家班”成员的年代传奇大戏《老兵》,今日登陆江苏、天津、辽宁、黑龙江四大卫视。该剧一反“赵家班”喜剧常态,象牙山村民也暂时“放弃”温暖安逸的小日子,玩起“集体穿越”,回到了抗战时期的辽城。在今天首次曝光的画册中,“穿越”村民纷纷亮相,长袍短褂、西装礼帽,为观众奉献东北版的“潜伏”大戏。

乱世出英雄,画册中本山大叔收起逗乐的笑脸,一本正经演绎“闯得猛,玩得火,斗得凶”的真英雄金六爷;乱世也出小人,原本在赵家班最会“耍宝”的小沈阳、宋小宝等人摇身一变,化身阴险狡诈的大反派,阴谋诡计层出不穷;连“一代男神”刘晓光在“英雄谱”中都收起抽搐的嘴角,戴上眼镜COSPLAY“疯癫诗人”。网友评论:“能俗能雅,能谐能正,这才是真偶像。”

 

《老兵》“潜伏”别有风味 谍海英雄完爆“外星叫兽”

某热播韩剧用超能力打造偶像,引发无数少女吃炸鸡喝啤酒还不忘大喊“都敏俊兮,救我”。而《老兵》用跌宕起伏的剧情,并汇集谍战、抗战、爱情、悬念、枪战等多种元素,为观众塑造了一个个鲜活立体的真英雄,完爆“外星叫兽”。此外,“乡爱”演员们跳脱田间地垄上的插科打诨,用他们独特的表演方式,为紧张刺激的“谍战”戏码平添喜感。

剧中,金六爷本是一个恩威并重的“城府型”角色,但通过赵本山的精彩演绎,呈现出来的是一位饱经沧桑又不乏睿智的“东北版”长者形象。以一句“海燕呐,你可长点心吧”为观众所熟知的宋小宝,饰演外表刚正内心卑鄙的探长吴天宝。这位探长个头矮小却喜欢高头大马,人物性格和外表之间巨大的反差,通过宋小宝“抖机灵”式的演绎,呈现别具一格的喜剧意味。不少网友表示:“本山版谍战戏,剧情复杂却不乱,人物多却性格鲜明,特别是看到一张张熟悉的‘乡爱脸’,收起笑容一本正经快意恩仇,感觉别有一番风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老兵 谍海风云 赵本山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