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李泉《音超》甘当陪衬 多亮显夺冠野心
2014-03-03 10:42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多亮与李泉

多亮与李泉

挺过了11周的艰苦拼搏,来自六支音乐联队的十二音雄即将站在离《中国音超》最高荣誉的赛场——总决赛暨颁奖盛典触手可及的位置上。为了争夺“音超歌王”和联队总冠军的荣耀,明晚的比赛中各联队与队员势必纷纷使出杀手锏。当然娱乐联队主教练李泉甚至甘当绿叶,亲自上阵为队员多亮伴奏并合唱,助力其夺取“音超歌王”之位。

身兼歌手与制作人双重身份的当然娱乐联队主教练李泉此前曾多次以助演嘉宾的身份与其他歌手同台,合作经验丰富。此次将在《中国音超》总决赛暨颁奖盛典中的演唱虽是其首次与多亮的赛场亮相,但通过两人在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此前节目中的互动,足以看出该主教练与队员之间默契十足,如今同台飙歌,令人十分期待。就演唱而言,多亮与李泉有异曲同工之妙,嗓音也均属浑厚偏沙哑型,不过两人的演出都带有强烈的个人特色,来自个性的碰撞必定会给网友带来别样的感受。

自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开战以来,多亮的实力及赛场精神有目共睹。在初赛中,其以对《雪候鸟》的动人演绎获封“麻神”;复赛赛场上,多亮坚持带病上阵并完美演绎气势磅礴的《少年壮志不言愁》,与劲敌中国唱片联队的大神级乐团HAYA战平,同夺全场最高分;而在半决赛里演唱的《喜欢你现在的样子》、《我》分获对手杨宗纬与解说员高晓松的盛赞。多亮用多样的曲风证明自己的“摇滚嗓”并非只能驾驭摇滚曲风,小清新、抒情、古典曲风也可以被完美驾驭。如今《中国音超》总决赛暨颁奖盛典中将与其他猛将一较高下,又有主教练李泉倾情助阵,多亮将诠释怎样的作品,令人好奇。

“音超歌王”的桂冠近在眼前,联队总冠军也将在本周的赛场上揭晓。当然娱乐已然派出李泉助力多亮上阵,其他联队又会如何迎战,目前尚不可知。但足以预见的是,面对桂冠,来自六大联队的十二音雄必不相让,将在赛场上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王者争夺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李泉 多亮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