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红米手机1S联通配置曝光:性能暴涨
2014-03-06 13:49  驱动之家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刚刚我们在工信部网站上发现了红米1S联通版的身影,现在我们又确认了它的具体配置。

按照工信部网站的说法,红米1S联通版的机身尺寸为137.41×69.34×9.9mm,重158克,和原版保持一致。采用一块4.7英寸720p分辨率TFT材质显示屏(应该是IPS),搭载四核1.6GHz处理器,内置1GB内存,最大支持32GB micro SD卡扩展,提供一颗16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4.3的MIUI V5操作系统。

从配置来看,联通版红米1S基本上和电信版保持一致,但处理器应该从MSM8628更换为MSM8228,前者支持电信网络,而后者则支持联通网络。机身存储空间方面工信部虽然没有明确标注,但其应该会和电信版保持一致,提供8GB的机身存储空间。另外工信部显示联通版红米1S支持32GB micro SD卡扩展,而电信版支持的是64GB,因此我们认为这里应该是工信部标注错误,联通版红米手机1S应该也能够最大支持64GB micro SD卡扩展。

性能方面,红米1S联通版的跑分应该会和电信版保持一致,达到21000分左右,大幅领先于搭载MT6589T的版本。

如此一来红米家族中就剩下移动版还没有得到升级了,也许未来小米也会把它换装高通处理器从而实现更强的性能,甚至支持TD-LTE网络。

红米手机1S联通配置曝光:性能暴涨
红米手机1S联通配置曝光:性能暴涨
红米手机1S联通配置曝光:性能暴涨
红米手机1S联通配置曝光:性能暴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红米 1S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