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 S5十大特性:防尘防水 + 超级省电
2014-02-27 15:28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0

导语: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 2014大会中,三星对外发布了新一代旗舰级智能手机Galaxy S5。实际上,早在正式发布之前,网络中关于Galaxy S5的传闻就开始满天飞,其中包括全新的设计,更大的屏幕以及其他多种改进。

事实证明,Galaxy S5仅在Galaxy S4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的改进,但是为用户带来了一个更加高端的相机和一个生物指纹扫描仪。

Galaxy S5将于411日正式发售,未来,Galaxy S5的硬件规格将会成为最新旗舰级智能手机的新标准。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Galaxy S5中包含哪些值得效仿的新特性:

无懈可击的设计

就当前的科技产业来讲,苹果的产品设计是最为无懈可击,但是并非人人都会像苹果那样追求完美。目前,三星的Galaxy S系列手机设计一直是各大安卓厂商争相模仿的对象。

Galaxy S5的背部改为阵型凹点设计,外形看起来更加方正,显示效果非常出色,这将成为安卓手机外形设计的发展趋势。

1

信赖的品牌支持

在过去几年中,三星之所以能够在移动领域如鱼得水,主要是因为该公司建立了可靠的,高品质的产品,在用户心目中树立了可信赖的形象。

根据最新的调查显示,虽然苹果、LG以及其他厂商也推出了坚实可靠的产品,但是三星产品的“故障率”是最少的。

2

真正高端的相机

Galaxy S5的摄像头是非常值得称赞的,它的像素数量高达1600万,并且拥有0.3秒混合快速对焦功能。

此外,三星还在拍照软件中加入了实时HDR模式,可以让用户在拍摄前就预览拍摄效果,同时也能够获得曝光更准确的照片。

3

超高速的无线网络

Galaxy S5支持802.11ac WiFiLTE技术,能够充分利用最新的无线技术,允许用户通过移动设备进行快速的网络浏览,并且更加快速地加载在线视频。

4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 Galaxy S5 特性

责任编辑:许巧艳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