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外设 > 正文

10款外形最怪异的蓝牙音箱
2014-03-10 10:25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蓝牙无线音箱可以说是一种跟随智能手机流行起来的配件,它们通常用于极佳的便携性,可以让我们在任何环境内实现更好的音乐体验。不过,除了类似Bose、JBL这些常规的名牌产品,市场中还拥有一些用拥有个性外形设计的产品。如果你追求个性化或是搞怪,不妨看看以下10款产品。

1. Phoniture

参考价格:约610元

10款外形最怪异的蓝牙音箱

如果你把手机当做宝贝,不妨给它买一个“小沙发”。这款Phoniture沙发型音箱不仅可以放音乐,还能够让你方便地放置手机、或是实现更好的视频通话效果。除了蓝色机身,还拥有黑色或是红色,充满生活化的设计相信会获得很多用户的喜爱。不过,它的缺点则是低音效果较差,另外价格也不算便宜。

2. Acoustic Research女性无线音箱

参考价格:未定

10款外形最怪异的蓝牙音箱

这款蓝牙音箱无疑会是女性的最爱,它采用了时尚的背包外形,背着这样一款“会唱歌的包包”,一定会获得不少回头率。该机将于今年春季发售,价格暂时未定。

3. Ion Party Bot

参考价格:未定

10款外形最怪异的蓝牙音箱

一款机器人造型的蓝牙音箱,头部可以发出美妙的彩光,适合在派对上使用。该机在今年CES上展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4. Antopos吸盘式蓝牙音箱

参考价格:约95元

10款外形最怪异的蓝牙音箱

这款小巧的吸盘式蓝牙音箱音质不会很好,但是可以让你方便地立置手机,同时价格极为低廉。

5. Aerb蓝牙鼠标扬声器

参考价格:约166元

10款外形最怪异的蓝牙音箱

它是一款鼠标,也是一款音箱,能够通过蓝牙连接电脑,实现鼠标、扬声器二合一的应用形式,当然,手掌可能会稍微降低音量效果。

6. Massive Audio Dalek

参考价格:未定

10款外形最怪异的蓝牙音箱

这款造型十分夸张的蓝牙音箱在CES 2014上展出,是目前最大的蓝牙音箱,机身上还设计了触控式液晶屏,音效十分震撼。当然,它的外形也很怪异,像是一个机器人或是小锅炉。

7. Kohler Moxie喷头式音箱

参考价格:约930元

10款外形最怪异的蓝牙音箱

著名卫浴厂商Kohler(科勒)也加入到蓝牙音箱的竞争中来,这款Moxie的设计十分巧妙,将淋浴喷头和蓝牙扬声器合二为一,这样你就可以在洗澡时享受“音乐随水流而下”的,美妙体验了。

8. Fascinations LED鱼缸音箱

参考价格:约420元

10款外形最怪异的蓝牙音箱

又是一款二合一式的蓝牙音箱,它是一个小鱼缸,同时也能够播放音乐,养鱼爱好者不妨考虑一下。

9. Music Cup NFC蓝牙音箱

参考价格:约310元

10款外形最怪异的蓝牙音箱

这款杯子造型的NFC蓝牙音箱,拥有不错的音质效果,并且拥有多种颜色,可以成为办公桌上一个好看又实用的小配件。

10. MiiKey MiiBeast

参考价格:约650元

10款外形最怪异的蓝牙音箱

MiiKey MiiBeast不仅是一款无线音箱,同时也能够作为平板电脑支架使用,让你更方便地观赏视频。当然,它的外形也是极为简约时髦的。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蓝牙音箱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