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外设 > 正文

情人节送礼首选 时尚便携蓝牙音响TOP5
2014-02-14 10:19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谈到便携音响,经常参加户外运动、登山、以及野营的朋友们对它一定都非常了结了,现在的便携音响造型小巧时尚、功能强大,而且音质效果出色,另外很多音响都已经支持来电免提通话功能,方便用户在户外环境下随时随地进行免提通话,令你的户外休闲娱乐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目前市面上的便携音响可谓五花八门,用户在选购时往往容易被其花哨的外观所迷惑,从而疏忽了音质和做工,结果导致虽然买来了一款造型时尚靓丽的音响,但仔细试听后才发现音质效果不够理想,完全达不到提升手机和平板电脑音效的目的;所以朋友们在选购时一定要先仔细试听并检查外观和做工,再与其他产品参照对比后 再做决定。

近期我们从市面上搜罗并精心挑选了几款户外便携蓝牙音响,他们具备饱满醇厚的音质效果、严谨的做工,以及时尚靓丽的造型;非常适合时下喜欢听音乐的年轻人选购,在情人节即将到来的日子,我们不妨一起关注下今天这几款精美时尚的户外便携蓝牙音响。

造型时尚迷人 音质饱满的艾特铭客

艾特铭客 卡布奇诺

推荐理由:造型时尚绚丽 音质饱满醇厚

产品不足:低音效果一般

适用人群:时尚年轻女性或学生一族

编辑点评:艾 特铭客 卡布奇诺的造型时尚绚丽,共有粉、紫、咖、浅灰4种时尚靓丽的颜色可供选择,可爱迷人的造型非常适合在情人节这一天作为礼物送给你的女友或是心仪 的女生,如果她喜欢听音乐的话,相信一定会带给她不小的惊喜;此款音响在机身的侧面设计了小巧灵敏的操控按键,整体操控简洁舒适;此外,在机身的另一侧还 设计了TF卡插口,支持读卡器功能,最大支持32G内存卡,用户可以随身携带海量歌曲外出聆听。

情人节送礼首选 时尚便携蓝牙音响TOP5

艾特铭客 卡布奇诺 便携蓝牙音响

情人节送礼首选 时尚便携蓝牙音响TOP5  情人节送礼首选 时尚便携蓝牙音响TOP5  情人节送礼首选 时尚便携蓝牙音响TOP5

艾特铭客 卡布奇诺 便携蓝牙音响

艾 特铭客 卡布奇诺采用时下先进的蓝牙芯片,可以兼容任意一款蓝牙手机或平板电脑等设备,支持高保真音质传输,并具有良好的抗干扰能力,带给你更加舒适的聆 听享受;在音质方面,此款音响内置直径为40mm的高品质防磁全频扬声器单元,声音饱满醇厚,清晰通透,大音量下也完全没有失真的现象,可以带给你完美的 室内外聆听享受。

艾特铭客 卡布奇诺

[参考价格] 138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情人节 蓝牙音响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