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数码相机 > 正文

春暖花开别宅了 选台相机出去旅行吧
2014-03-10 11:22  泡泡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随着天气逐渐变暖,我们外出的机会也就越来越多了,那如何选择一款合适郊游的相机成为最近大家最常问到的话题。我认为,挑选相机要根据自身体能情况和旅游目的地来决定,并不能直接就一刀切,今天我们就分门别类的看看哪种相机更适合喜欢旅游的你。

春暖花开别宅了 选台相机出去旅行吧

·市内郊游

市内郊游应该是我们最常组织的活动,毕竟仅需要找一个周末就能够进行一次不错的郊游活动。在市内活动中,我们并不用携带生活用品,而出游原则也是越轻便越好,所以我建议经常组织市内郊游的朋友,选择一款微单是更加不错的选择。目前微单的种类也非常丰富,在传感器上已经不局限于M4/3和APS-C画幅了,索尼也在去年推出了全画幅微单A7和A7R,让我们在微单上有了更多选择。

增加WiFi/NFC传输 索尼NEX-5T购买手册

之所以推荐索尼NEX-5T,是因为这款相机不仅使用了画质出色的APS-C画幅CMOS传感器,在室外拍摄更加游刃有余,而且搭载的一块180度翻转液晶屏让朋友们在郊游中能够更加轻松的自拍。NEX-5T内置的WiFi/NFC无线传输模块也能够保证大家在第一时间获得新鲜出炉的照片。

·出国旅行

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朋友也开始将旅游目的地定在国外。国内的生活节奏太快,在我们度假过程中可以感受一下外国的生活方式,而且某些国家的消费水平比国内都低,那我们为什么不考虑下出国旅游呢?在出国旅游中大家肯定都希望抓住这个机会拍出好看的照片,所以选购一款合适的单反相机就不言而喻了。

集合最强功能 中端非全幅佳能70D评测

佳能70D使用了全新2020万像素APS-C画幅CMOS传感器,使画质得到明显提升,并且19点自动对焦系统丝毫不含糊,我们不再为迟迟对不上焦而捉急了。初次使用单反的朋友也不用担心,佳能70D的实时取景功能绝对够给力,只需要在屏幕上简单的点击一下,精美的照片便能够拍下来了。哪怕我们在举目无亲的国外旅游,也不会因为不会用单反而四处咨询,不仅省事儿而且更省心呢。

·海边度假

我相信很多朋友和我一样非常喜欢大海,如果有时间一定会跑到海边放松一下心情。要是海边能有一片干净的沙滩那就最好不过了,无论是在海滩上漫步,还是找个地方坐下来放空一下,绝对能够羡煞人也。但我相信很多朋友也会担心手里的相机会不会进水或者进沙子,不得不说这确实是个大问题,总不能因为一次旅行,就毁了一台相机不是。所以喜欢到海边度假的朋友,不能考虑购买一款性能出色的三防相机,这样就算你到海里游泳都能带着拍照片,绝对是个很棒的选择。

防水性能升级 宾得WG-3三防相机评测

优异的防护性能是宾得WG系列的最大特点,而最新款WG-3不仅具备抗冲击、防尘、耐低温等特点,同时水下拍摄性能更是提升到最深14米,毫无疑问WG-3是一款在恶劣拍摄条件下依然可靠耐用的拍摄工具,非常适合喜欢户外旅行的朋友使用。这么一看,宾得WG-3绝对是沙滩必备利器啊。

·父母旅游

很多朋友为了让自己和父母的生活能够过得越来越好,只身一人出来打工,留下年迈的父母在家。为了改善下父母的生活质量,很多人会让父母去旅游,享受一下生活,而操作繁琐的单反相机和微单相机可能并不能让老年人很快的上手。所以不妨为辛苦一辈子的父母买上一台长焦相机,这样让他们能够在旅游途中拍摄出漂亮的画面,而且他们使用长焦端拍照时也可以少走几步路,让他们多节约一些体力。

史上最小20X光变卡片 索尼WX300评测

别看索尼WX300机身如此小巧,但性能却一点儿不打折扣。20倍光学变焦镜头绝对够给力,有了这个大变焦镜头以后,父母再也不用再走来走去拍些距离较远的景物了。而且卡片机的机身尺寸,可以轻松将WX300装进包里或兜里,让父母省去背着相机包旅行的烦恼。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旅游成了我们最常谈起的话题,也许得不到的才更加珍贵吧。其实与其讨论在旅行中要带什么相机,倒不如多想想如何用一颗放松的心情去度假,因为在旅游中我们需要的是身心的放松与释放,旅行中的美景只需要在心里记住就好了,用相机记录其实都是次要的。最后在相机的选择上我再多提一句,我们一定要量力而行,并不要为了拍出好看的景色就带上所有设备,这样既累了自己,而且忘了旅行真正意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春游 数码相机 单反相机 相机导购

责任编辑:仲猛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