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还在用三星S4?MWC2014后八大换机攻略(4)
2014-03-11 12:01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为Ascend P6

换机目标:华为Ascend G6

MWC2014大会还没有正式开幕,而华为赶在开幕前举行了新品发布会。当中虽然华为Ascend G6并不是这次发布会的重点,但是其靓丽的身形还是吸引了不少目光。首先我们看到华为Ascend G6虽然定位中端,但是外观设计上依然拥有不俗的表现,时尚动感。继承了P系列的设计风格,前后面板一体性好。边角进行了圆弧处理,纤薄的机身令其有不俗的握持感觉。华为G6有多种颜色选择,包括黑/金,黑/灰、白/粉、白/金等配色。

6.18mm极致四核 华为Ascend P6不足2K5

图为 华为Ascend P6

华为Ascend G6是一款主打多彩机身的产品,拥有多达8种不同色彩可供选择。它的机身正面配备一块4.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960*540像素。内置中采用一颗1.2GHz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配以1GB运行内存和8GB机身储存空间。搭载Android 4.2智能系统。在摄像头方面,它采用后置800万像素和前置500万像素的镜头组合,自拍效果十分出色。

三星S5不足4K? MWC重磅新机上市价预测

图为 华为Ascend G6

编辑点评:

华为Ascend G6纤薄时尚的设计确实有P系列的影子,中端定位的它注定在价格上是比较亲民的,至少在欧洲市场是如此。拥有靓丽的外表,同时中端的价格和不俗的硬件配置,华为Ascend G6对于在产品线的布局上还是挺重要的。预计4G版本的G6要稍晚上市,国内上市时间在4月后。官方公布的G6价格为249欧元(约合2083人民币),国内价格会稍低,但相信会率先在国外上市。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为P6 诺基亚X 华为荣耀X1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