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最佳Android智能机Top10:Galaxy S5荣登榜首
2014-03-05 11:07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0)
字号:T|T

1

导语:MWC结束后,智能手机市场再次洗牌。主流Android制造商新一代旗舰机型系数已发,“最佳Android智能手机”排行榜势必也会发生改变。ZDNet综合MWC上发布的诸多新品,将最流行、火爆的Android智能手机进行汇总,综合外观、配置、软件、服务等因素,评选出了最新Android智能手机10强。

具体如下:

No.1:三星Galaxy S5

2

在MWC 2014上,三星终于揭开新旗舰Galaxy S5的神秘面纱。相信不用多作介绍,大家已对Galaxy S的配置了如指掌。在所有新增加的功能中,指纹识别无疑是Galaxy S5最大的亮点所在。尽管仍难免模仿苹果iPhone 5S的嫌疑,但不可否认,Galaxy S5仍是当下最好的Android旗舰手机。

No.2:索尼Xperia Z2

3

索尼Xperia Z2是今届MWC上的另一个亮点。

Xperia Z2具备防水、防尘功能,它的发布据Xperia Z1仅六个月,但拥有消费者渴求的一切,包括更大显示屏、更快处理器、更好摄像头以及Android 4.4“KitKat”系统。值得一提的是,Xperia Z2还内置立体声扬声器,同时集成了噪音消除技术。

No.3:谷歌Nexus 5

4

谷歌Nexus 5不是一款新手机,但仍是最好的手机之一。它提供最纯净的谷歌Android体验,购买者也能第一手获得Android 4.4“KitKat”升级。

很多使用Nexus智能手机的用户都反映,Nexus硬件无比坚固。对骨灰级Android爱好者来说,Nexus 5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No.4:HTC One

5

虽然同为Android智能手机,HTC机盖下隐藏的组件和技术却与三星Galaxy S4完全不同,HTC One采用高通Snapdragon 600 处理器,搭配2GB运行内存和1080p屏幕,巨大的屏幕至今仍难逢敌手。 HTC One还采用铝合金外壳,比Galaxy S4的塑料外壳,看上去更加高端。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Android 最佳 GalaxyS5

责任编辑:尤静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