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在线教育软件Renaissance易主 上月刚获谷歌投资
2014-03-13 21:20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上个月,谷歌旗下风投机构Google Capital向云教育软件公司Renaissance Learning投资4000万美元。在此轮融资中,Renaissance Learning估值为十亿美元。而据Re/code最新报道,Renaissance Learning刚被卖给了私募基金Hellman & Friedman,交易价格为11亿美元。后者今天公布了这一消息。

2011年,帕米拉集团(Permira)以4.55亿美元买下30岁“高龄”的Renaissance Learning。

对帕米拉来说,这是一种收回现金的理想方式,但显然不符合Google Capital的最初愿景。Renaissance Learning发言人透露,Google Capital很可能会继续投资该公司,以换取股份。

Renaissance Learning CEO杰克-林奇(Jack Lynch)指出,对私募公司来说,寻求投资回报是正理,因此帕米拉很难拒绝Hellman & Friedman的出价。他说,“转售让帕米拉大赚一笔,它对K-12教育的战略未来没有兴趣”。

此外,林奇还表示,Hellman & Friedman通常会保有一项“资产”四至七年。林奇希望能与现有团队一起继续运营Renaissance Learning。最终,Renaissance Learning是会再被转售给另一家私募公司,IPO,还是被战略收购,目前真的很难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在线教育 软件 谷歌

责任编辑:尤静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