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笔记本 > 正文

价格配置很实在!4K以下性价比实用本推荐(2)
2014-03-14 09:51  pconline.com.cn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推荐机型:宏碁E1-471G-53234G50Mnks

硬件配置:i5-3230M/NVIDIA GeForce GT 710M+Intel HD 4000/4GB/500GB

参考价格:3299元

对于大部分日常使用笔记本的消费者来说,一台价格不高、性能稳定的笔记本才是实实在在的需求,这款宏碁E1-471G-53234G50Mnks就是一款符合这样实实在在的需求的一款实实在在的笔记本。

宏碁E1-471G-53234G50Mnks

宏碁 E1-471G-53234G50Mnks

宏碁E1-471G笔记本做工细致,并没有因售价低廉而降低做工水准。机身大多采用复合材料制成,顶盖采用了膜内漾印工艺处理,具有类似钢琴烤漆般的光亮效果,十分美观、优雅,不过也十分容易沾染指纹,需要经常擦拭。

宏碁E1-471G-53234G50Mnks

宏碁E1-471G在内饰方面的设计十分简洁,整个C面由掌托部分的灰色和键盘区域的黑色拼接而成,色彩对比鲜明不死板。在屏幕方面,宏碁E1-471G采用了一块14寸LED丽镜屏幕,最高分辨率为1366×768,这块屏幕的亮度很高,色彩展现也相当清晰。

宏碁E1-471G-53234G50Mnks

宏碁E1-471G的键盘区域很大,它并没有使用流行的巧克力键盘,而仅是使用了普通键盘,按键键帽面积大,而且采用磨砂质感设计,打字时触感很好键程适中,回弹力十足,触控板定位也很精准。不过,这块键盘的方向键设计的很小,使用起来会较为不适。

宏碁E1-471G-53234G50Mnks

宏碁E1-471G-53234G50Mnks是一款实用性极强的笔记本,搭载英特尔酷睿i5-3210M处理器,主频高达2.50GHz,采用Intel HD 4000核心显卡和NVIDIA GeForce GT 710M独立显卡双显卡配置,可以流畅运行市场上各种主流的游戏,2GB内存,500GB机械硬盘,整体性能配以其亲民的售价,堪称实用笔记本的代表。

编辑点评:宏碁E1-471G虽然在配置上并不高端,但它也可以帮您轻松完成日常工作,而且应对影音和游戏也没有问题,再配以如此的价格,相信它对实用主义至上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拥有者不小的吸引力。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笔记本 同方 惠普 宏碁 戴尔

责任编辑:仲猛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