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3.15马上到来 编辑给你推荐靠谱手机
2014-03-14 10:42  新浪手机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明天就是3月15日,也是著名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之前这个节日与手机用户关系并不大,随着近几年手机的普及,成了人们人手必备的工具之后,问题也随之而来,于是,手机用户的消费问题也被重视起来。其实,每个手机厂商都不敢说自己的产品百分之百不会坏,手机都会有一个返修率。厂商之间的区别就在于售后政策、服务和返修率的高低。本次,新浪手机就给你推荐几款靠谱的手机,但不敢保证百分之百不会坏。

另外,作为手机用户,都多多少少会遇到过奇葩的售后或者问题,如果没有,那恭喜你,也希望这些烦心事远离你;如果有,来我们的策划:315之数码吐槽台反映问题,欢迎吐槽。

索尼 Xperia Z1 Compact

尽管索尼手机的用户并不是最多的,但是索尼的Xperia Care手机售后服务可谓十分周到。另外,索尼手机的质量我们也有目共睹。作为索尼的最新产品,Z1 Compact除了屏幕改为4.3英寸720p分辨率外,其他硬件配置与旗舰的Z1保持一致,搭载高通骁龙800处理器和2070 万像素的G镜头,有黄、黑、白、粉四种颜色外观。

http://upload.newhua.com/2014/0314/1394764977179.jpg

索尼Z1 Compact在外观上与Z1相比变化不大,更像是缩小版的Z1。由于配备了更小的4.3英寸720p显示屏,该机的尺寸较小,更适合单手握持。同时,机 身拥有多种颜色可选。Z1 Compact依然后置了2070万像素的G镜头,采用Exmor RS传感器,配备BIONZ图像处理器,拥有更好的成像效果。

索尼Z1 mini

硬件规格方面,Z1 Compact搭载了主频为2.3GHz的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拥有2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并且支持MicroSD卡扩展,内置容量为2300mah的电池。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s LGG2 Lumia1020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