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技巧攻略 > 网络游戏 > 正文

S4赛季从出装取胜:解析ADC的防御装备(2)
2014-03-17 12:36  多玩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游戏中期

这个时期,我认为如果ADC选择装备不恰当的话可能会导致整个游戏的失利。我明白这篇文章主要是为了讨论防御装备,但是我觉得看一下其他的装备可以让我们更好的讨论什么时候出防御装。

游戏前期你需要出你第一个输出大件。如果你出一些其他的装备比如多兰剑,鞋又或者你要出无尽但是先出了一个吸血镰刀,这些都会拖慢你出第一个大件的速度。一旦你出了第一个大件比如无尽/饮血/破败等等,你需要衡量一下你在游戏中期需要扮演什么样的角色,还有对面的仇恨点在谁的身上。

这是时候你面临的两个选择就是,你是要痛快的杀掉对面还是要慢慢的磨死对面。无论如何你的目的都是一样的,但是这个目的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达到。

你需要注意的有:

*总护甲/血量-如果对手前期堆了护甲那么很可能你需要出轻语或者很快要出轻语。我之前就曾经说过,第二个装备出轻语是有多么的强。

*谁最肥-这是个明显的问题,你可以很简单的看出对方谁最肥,但是你想杀掉他却很难。因为对面有很多控制/伤害可以让你先死。比如对面的劫很肥,那么你就需要早点出护甲/堆血/水银来对付他(而不是一心想着去秒他)。

*谁对你最有威胁-不要只是想到一个英雄的名字你应该考虑对手造成的都是什么伤害。他们都是物理伤害吗?对面的魔法伤害在团战的时候能打到你吗?这些都会对你出魔抗/护甲还是生命值有影响。

*队伍组成-这是一个很大的话题,但是总体来说就是对面会不会突进你。先考虑“如果对面突进我我需要出什么防御装备”比“对面突进我的时候靠风女大招保护我”要好得多。

但是打出伤害击杀对手和出防御装备活到最后的区别是什么呢?你需要考虑的第一个问题是谁对你有威胁?他们是有像泰坦和嘉文这种可以限制你的英雄,还是有贾克斯或者亚索这种可以直接杀了你的英雄?他们有没有拉克丝和酒桶这样的远距离高伤害英雄?还是说他们会用大招控制你然后再杀了你?

你的第二个装备应该顺应游戏的走势。如果你在游戏中不太受到对面的照顾那么你100%需要出一个输出装然后利用你的走位保持在团战中的生存。如果你在团战中会被突进那么你需要出一个防御装,但是我不会过早的把一个防御装备做完。

我的意思是出一个锁子甲/大腰带或者其他的什么防御装,但是不要把它升级完毕。你这时候把它做完太浪费钱,这些钱你需要合成攻击装备给对面造成威胁。如果对面只有一个英雄突进你,或者他们的劫什么的英雄装备很差,那么你只需要出正常的输出装就可以了,但是你要保证你装备出的没问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