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技巧攻略 > 网络游戏 > 正文

S4赛季从出装取胜:解析ADC的防御装备(4)
2014-03-17 12:36  多玩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护甲装备

S4赛季从出装取胜:解析ADC的防御装备-这个装备不但有70点的护甲,而且它还有500点生命值和减速的特效,但是特效不会持续太久,因为你的双抗不会太高。此外,如果对面经常能普攻到你那么你还可以降低他们的攻速。

结论-如果让我出护甲装备那么我肯定首选兰顿。它的属性和主动效果非常适合ADC风筝对面。

S4赛季从出装取胜:解析ADC的防御装备-就是不要出。如果对手已经近到能让你利用 上它的被动,那他们就太近了。如果你想要生命值和护甲,那么兰顿很适合你。

结论-就是浪费钱。

S4赛季从出装取胜:解析ADC的防御装备-我能明白为什么你们会考虑这个装备。它提供了游戏中最高的护甲(100点)并且相对比较便宜(2200)。但是这个装备对你来说除了护甲高没有什么用处了,对面刺客的黑切和轻语完全克制反伤甲。

结论-除非你非常需要护甲并且你现在不会有马上输掉的危险,不然还是留着2200块钱吧。如果你出了之后记得卖掉,但是最好还是永远都不要出。

S4赛季从出装取胜:解析ADC的防御装备-这个装备的问题和反伤甲差不多。它很容易被破甲装备克制,但是它还有一些反伤甲没有的属性。20%的减CD很有用,而且400的蓝量对于飞机和EZ来说也有一定的用武之地。如果你出了这个装备那么你的蓝肯定不成问题。

结论-可能有用,但是我还是会选择兰顿。

S4赛季从出装取胜:解析ADC的防御装备-不是一个很常见的出装但是还是有人会出。有70点的护甲,和兰顿类似也有10%的减CD并且被动还有减速的效果。

结论-我不认为它和传统防御装有一样的地位但是EZ曾经出这个装备。

加生命值的装备

S4赛季从出装取胜:解析ADC的防御装备-人人都出打野装?我们又回到S3了吗?当然不会但是韧性+350生命值+10%减CD就2000块?可能更多的会作为一个中期的选择。后期可能会卖了出一些有用的装备,虽然如果你出了破败配上这个装备拿小龙和大龙非常之快。

结论-适合用来增加游戏中期的肉度。如果你想要韧性那么不如出水银鞋或者灵风。

S4赛季从出装取胜:解析ADC的防御装备-狂徒的防御属性很有意思。一方面它是最好的防御装备,因为你的生存能力获得了很大的提升,而又不用担心被破败克制因为并不是人人都会出破败。尤其是对于有很高护甲穿透或者真实伤害的敌人,这种情况下兰顿就不那么有用了。

之后我会写一个文章研究以下对于%的伤害狂徒是不是比兰顿好一些,但是现在分析还没有完成。

结论-如果对面是混合伤害的话,而你又认为复活甲不一定有用那么狂徒是最好的防御装备了。即使对面有很高的物理伤害,如果他们会继续出破甲装备降低兰顿的效果,那么狂徒也是很好的选择。

韧性装

S4赛季从出装取胜:解析ADC的防御装备-我认为这个装备主要的问题就是韧性本身不是一个很好的防御属性,而灵风除了韧性又没有其他的防御属性了。可能对于薇恩这种保持移动的英雄,她可以利用灵风取得优势。在对付某些特定阵容的时候你可能需要灵风搭配饮魔刀这样的出装,但是我认为它的局限性很大。

结论-最好不要出,除非对面有个带控的英雄非要杀你。出水银鞋也能提供给你韧性而且水银鞋的价格更公道。

总结

知道什么时候出防御装是一个你需要长时间才能学会的技巧,而且这也不是我一句两句能说清楚的。注意观察对面谁比较费,和你的队友讨论好让谁来保护你,尤其是对面的刺客很想杀你的时候。狂徒还是一个很好的防御装,尤其是对面早早的做出护甲穿透的装备的情况下。

现在我正在做一些模型来计算让ADC出更多的防御装备在对面英雄的爆发伤害中活下来,但是我还是觉得ADC应该出四个攻击装,还有鞋子,如果这个ADC不想在后期隐身的话。

但是如果你的队伍其他线上有贾克斯或者亚索这种可以给对方总成巨大威胁的英雄,那么你从劫或者卡兹克手中能否活下来可能成为决定团战胜败的关键。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