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资料 > 正文

《英雄联盟》英雄综合能力TOP10(7)
2014-03-17 15:27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21

22

经典对战

23

统治战场

24

英雄说明定位: 刺客 近战

使用技巧

*使用圣盾打击后迅速来一招穿心长矛,可以摧毁你的敌人。

*在战斗中经常使用长矛飞掷与增强攻击速度的道具可以通过圣盾庇护来帮助防御。

*使用堕天一击穿越地图来协助友军可以很快扭转战局,让友军占据上风。

对抗技巧

*藏身于树林中能够让潘森难以对你使用堕天一击。

*当潘森和拥有晕眩或诱捕技能的同伴(如莫甘娜,赛恩)在一起时,你要小心,因为他能够用穿心长矛技能对你造成毁灭性伤害。

*在施放技能之前,用普通攻击击破他的护盾。

英雄技能

被动:圣盾庇护

每攻击或施法4次后,潘森就可以格挡下一次普通攻击或防御塔攻击。

Q:长矛飞掷

潘森投矛攻击敌人,造成65/105/145/185/225(加成 )物理伤害。

冷却时间:4

施法消耗:45法力

施法范围:600

E:穿心长矛

被动效果:潘森的普通攻击和长矛飞掷,对生命值低于15%的敌人将100%暴击。普攻暴击伤害为200%,长矛飞掷的暴击伤害为150%。

主动效果:潘森使用长矛向前方锥形范围发动3连击,每击造成13/23/33/43/53(加成 )物理伤害。对英雄造成双倍伤害。

冷却时间:10/9/8/7/6

施法消耗:45/50/55/60/65法力

施法范围:400

W:圣盾打击

潘森跳向目标英雄发动盾击,造成50/75/100/125/150(加成1)魔法伤害,并晕眩目标1秒,同时刷新圣盾庇护。

冷却时间:13/12/11/10/9

施法消耗:55法力

施法范围:600

R:堕天一击

潘森蓄积力量腾空而起,数秒后轰击目标区域,落地时对目标区域中心的敌人造成400/700/1000(加成1)魔法伤害(边缘造成50%),并减速35%,持续1秒。离落点越近伤害越高。

冷却时间:150/135/120

施法消耗:125法力

施法范围:5500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英雄联盟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