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微软Build大会六大期待:纳德拉现身并致辞
2014-03-24 11:11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微软

导语:微软Build开发者大会将于42日在美国旧金山正式召开。届时,微软将公布一些具体日程安排。外界正期待Lumia 930Lumia 630的亮相以及Windows Phone 8.1的更新,希望微软能不负厚望,带来一些惊喜。科技网站ZDNet总结出一份关于微软Build开发者大会的“愿望清单”。

具体如下:

1.纳德拉现身并致辞

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

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

目前尚不清楚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是否会现身,或是否能不仅仅以嘉宾身份出席大会。微软Build大会最让人期待的事情莫过于纳德拉能在聚光灯下致辞,发表战略性的讲话。

纳德拉通过在公司工作,学习了很多东西,并正在考虑公司现有的策略和调整。虽然纳德拉在微软工作多年,但这并不意味着他能神奇地打开局面。

纳德拉可以分享对“一个微软(One Microsoft)”战略的思考,谈论服务的作用,强调Windows 8.1 Update 1背后的思路,比如说系统专门针对键盘和鼠标进行优化,或者旨在吸引更多开发者。总之,人们希望熟悉纳德拉的领导风格。如果纳德拉得到更多人认可,那么Build无疑会大获成功。

2.承认Windows 8失败

我们希望微软能够放低姿态,以谦虚的态度承认Windows 8的错误,并据此道歉。华而不实的触屏界面是Windows 8最大的败笔,可怜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说明一切。Windows 8的失败让很多开发者望而却步,我们只能寄希望于Windows 9

3.更好的Windows界面

微软应该阐明Windows 8界面和未来的发展脉络。有观点认为,微软将以某种方式抛弃Metro界面。这是安全的赌注,瓷贴方式会保留下来,但微软的确需要让多屏幕切换更加容易。简而言之,Windows界面需要方便阅读,反应灵敏。

4.理清三大系统之间的联系

Windows主管特里·迈尔森(Terry Myerson)应该概括出WindowsWindows PhoneXbox生态系统之间的发展联系。这些系统将被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摆在微软面前的事实是,它需要支持三大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Windows 8Windows RT

另外,无论如何,微软都要让Windows Phone被更多开发者喜爱。

5.对诺基亚Android战略作出解释。

诺基亚发布Android智能手机的消息令人震惊。震惊之余,关于诺基亚Android战略的评论也从未停止。有人认为这将有利于丰富诺基亚产品组合,推广微软服务。不管怎么样,我们都需要一个解释。

6.放眼于企业市场

纳德拉出身于企业和云计算部门。微软正在企业领域占主导地位,事实上,微软企业团队为微软抗衡苹果和谷歌提供了大量的资金,包括收购诺基亚。

Windows Phone应在企业市场发挥更多作用,填补黑莓失势后的企业市场空缺。三星等公司已经开始进入该市场,微软应该奋起直追。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Build 开发者大会 纳德拉

责任编辑:徐玥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