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华网讯】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近日,诺基亚推出新款汽车应用Car App,它能帮助用户在驾驶过程中轻松打开Lumia手机上的某些应用,这样用户就无需在专心开车时查找菜单或是试图阅读屏幕上的内容。

carcar

诺基亚指出,开车时,用户首要关心的应该是安全问题,如果真的需要使用手机,用户应该把车停靠在路边。

据悉,Car App能允许用户挑选三个在驾驶时使用的应用,并为三个应用创建一个易于阅读的大快捷方式。Car App列表默认的三款应用是HERE Drive、Nokia Mix Radio和Qucik Call。

此外,Car App还能显示其他对驾驶有用的信息,如天气和电池电量。值得一提的是,电池电量将会突出放大显示。

Car App列表表明,它需要运行在Windows Phone 8和即将发布的Windows Phone 8.1操作系统上。期初,Car App内置于诺基亚手机中,它需要NFC连接车载无线充电支架CR-200使用。

目前,用户可以在Windows Phone Store应用商店中的Nokia Collection专属频道下载Car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