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资料 > 正文

地下城与勇士职业相关资料汇总(3)
2014-03-26 17:32  电玩巴士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鬼剑

女鬼剑背景故事:

由比尔马克帝国试验室中研究魔界魔人转移到阿拉德大陆人类身上的试验产物,试验中大部分人都死亡但却有些人奇迹般的活了下来。虽然获得超人般的力量和可以打开次元之门的能力。但帝国的王惧怕她们渐渐觉醒的力量和良知所以打算一一肃清掉,女鬼剑士就是其中几个幸存者之一,她们成功躲避了帝国的追杀躲到贝尔玛尔与帝国交接的森林深处伺机待发打算推翻王的黑暗统治,拯救帝国。

【基础角色特性】

-同样拥有鬼手, 却能施展不同的魔力;以华丽的剑术、耀眼的攻速让敌人瞬间毙命!

-推荐武器:巨剑、短剑、太刀、钝器

-推荐防具:皮甲

-基础技能介绍:

驭剑士

职业特点:

-以驭剑术为基础,可以任意转换四种属性;将魔法与剑术相结合,讲究快速并连招制敌

-推荐武器: 巨剑

-推荐防具: 轻甲

1.跟职业名一样是擅长使用各种剑类的职业

2.虽然是近战职业但突进类和中距离技能非常多

3.存在特别BUFF类技能 第一是属性变换,可以自由附魔4中属性在武器上,并且攻击时附带触发属性特效。第二是具有暴击伤害+暴击几率的固有BUFF

4.转职后主动技能全部为物理百分比技能,附带属性特效攻击是小量固定魔法伤害。

5.主要是单体或者面向少量怪物的多段快速攻击为主。范围小,控制聚怪力差,没有单次高伤害是职业硬伤。

转职职业:驭剑士

契魔者

转职职业:契魔者

职业特点:

-与魔人签订契约,并借用魔人之力附加于武器;可将手中剑化为长鞭似的蛇腹剑,进行大范围的长距离攻击

-推荐武器: 巨剑

-推荐防具: 重甲

1.可以使装备的武器转换成蝮蛇刀(就是死神里蛇尾丸一样的刀)

2.转职技能只能在蝮蛇刀形态才可以使用(好吧其实这就是女版双刀)

3.拥有大范围长距离技能,而且控制,聚怪能力强大。

4.转职后技能全部为物理百分比攻击,作为近战范围极广,距离中长。控制聚怪力非常强,硬伤是抓取什么的需要点技巧,不然刷图毒瘤。

5.借助魔界神秘魔人之力的人物。

下页契魔者技能介绍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地下城与勇士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