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资料 > 正文

地下城与勇士职业相关资料汇总(6)
2014-03-26 17:32  电玩巴士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男神枪手

男漫游职业特点

漫游是以快速移动攻击而著称的快枪手。善于利用移动跑位找出敌人破绽,加上花式射击技巧,让漫游枪手成为不折不扣的拉风型职业。

艰苦坎坷的生存环境,让漫游枪手掌握了任何姿势、任何时刻都能射击敌人的独特射击技能,“乱射”“移动射击”。但不要认为漫游是以远距离攻击为主的角色,其优秀的体术能力足以抗衡格斗,鬼剑这类近身职业。

漫游是在天界混乱的无法地带生存下来的神枪手们。 在那艰苦的环境中,让漫游枪手掌握了在任何姿势、任何时刻都能向敌人射击的独特技巧,尤以乱射、移动射击为最强。他们精通左轮的使用,可发射如闪电般迅速的子弹消灭对手。在各种紧张的战斗中,游刃有余!

DNF神枪手四职业特点介绍 枪手就是帅

在同伙进行战斗时,枪炮师可以成为很好的帮手。因为使用制导武器,因此在隐蔽的地方也可以发射武器,在战斗中他们是非常受欢迎的职业。枪炮师可以使用激光枪,狙击枪,坦克炮等重火器,它是破坏枪炮的最好职业。

枪炮师职业特点

比起精通手枪的漫游枪手,枪炮师们更精通重火武器使用。在枪炮师身上,除了手枪,通常还扛着如激光枪、狙击枪、坦克炮等的重火武器。 枪炮师的武器不适合进行迅速攻击,但重火武器的强大威力,让他们成为同伴的绝佳帮手。在危机出现时,久经战场且精通激光枪、狙击枪、坦克炮等重火器使用的枪炮师,拿武器进攻敌人的沉稳老辣,让人望尘莫及。  枪炮师后期通过觉醒,可成为具有接收卫星电波能力的狂暴者。枪炮师是为了在战场中进行远距离的火力支持而作为主要兵种接受着重武器的训练。他们并不擅长快速射击。但是,因为用重型装备保护着身体,他们在枪手中以最强大的防御力而自豪。他们可以使用激光枪,狙击步枪和火焰喷射器等重型武器。与一般枪手的外观差异:背后背负着重武器装备箱。

DNF神枪手四职业特点介绍 枪手就是帅

机械师职业特点

机械师是枪手中的机械师……唯一能够操纵高智能机体的职业,是智慧型的角色,弹指之间就能将敌人击溃。就算是敌众我寡的场合,也可以从容应付。

当你面对这样一个对手时千万不能掉以轻心,你将面对的是一支庞大的智能化机械部队。成群的机器人,空战机械,机枪炮台,轰炸机,甚至是空间科技(机械战神之拳)……然而最为恐怖的是他手中的引爆装置。

机械师是精通机器人制造和各种机械组装的专家,被看作是掌控天界经济命脉的主要人物。机械师具有强大的战斗威力,他们设计的可支援战斗的机器人,是战斗中不可忽视的威胁。对机械方面的天赋,让他们可通过空中火力支援,给敌人造成严重伤害。 一部分机械师可通过觉醒成为机械战神,掌握着精尖的机械组装和设计。

DNF神枪手四职业特点介绍 枪手就是帅

弹药专家职业特点

弹药专家,不折不扣的手雷,子弹的主宰者。擅长使用各类属性弹药(一发子弹多重伤害),手雷进行攻击(冰:大面积冰冻。雷:大面积感电)。他们是精通子弹威力的射击手,对枪弹制作有着出色的技巧。他们可利用子弹带增加子弹数目;还可驱使冷冻弹、灼热弹等含有特殊属性的子弹,在瞬间穿透敌人的心脏,造成一击毙命!

他们是精通子弹威力的射击手,对枪弹制作有着出色的技巧。他们可利用子弹带增加子弹数目;还可驱使冷冻弹、灼热弹等含有特殊属性的子弹,在瞬间穿透敌人的心脏,造成一击毙命!他们掌握的交叉射击技能,可在很广的范围对敌人进行攻击。对弹药的不断钻研,注定让他们成为平定这个混乱世界的主角。

DNF神枪手四职业特点介绍 枪手就是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地下城与勇士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