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三星S5生产遇到问题 上市日期或被推迟
2014-03-27 10:44  新浪手机    我要评论(0)
字号:T|T

55499_945896_872762

3月27日上午消息,相比去年高调发布的三星GALAXY S4,今年,继任者S5的状况并不理想:低调的发布会,被评论改动较小的外形…… 现在,又加上了上市被推迟的可能。

三星在2月25日于巴塞罗那发布了年度旗舰手机S5,该机搭载了5.1英寸1080P Super AMOLED材质屏幕,2.5GHz骁龙800四核处理器,2GB内存,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IP67级别防水防尘。

发布会期间三星曾宣布S5将于4月11日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同步上市,但目前,生产中的一些周折很可能让这个计划推迟。

3月10日,韩国媒体报道,位于韩国京畿道安山市的一个供应商工厂发生了大型火灾。而这里,正是为三星公司提供Galaxy S5“印制电路板”的工厂。此次火灾造成了大约10亿美元的设备损失。三星公司随后对于这一事件发表了声明,称火灾不会令S5被严重推迟,他们将会寻找其他可以为S5提供同种电路板的厂商,以便不会影响Galaxy S5发售时间。

3月19日,韩国科技网站ETNews报道,三星Galaxy S5的摄像头组件产能出现问题。目前镜头模组的良品率只有20%-30%。一种说法是厚度增加令这种摄像头生产困哪,也有种说法认为新摄像头组件的覆膜工艺导致了生产问题。

不过台湾媒体3月20日报道称,三星强调,S5供货没有任何问题。据说三星正在尽力解决问题,但以现状来看,可能难以完成原定的生产任务。(杨肃观)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S5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