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吴莫愁新造型清纯 网友:从前得罪化妆师
2014-03-27 10:30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吴莫愁新造型清纯

吴莫愁新造型清纯

自《中国好声音》出道之后,吴莫愁一直以来都以特立独行的音乐风格和标新立异的出位造型被大家熟悉和接受着,一提起她大家都会说:“哦,就是那个小魔女。”不过,最近吴莫愁的新造型曝光后,广大网友都被她清新脱俗的造型惊艳了,纷纷大呼:“原来她清新起来是这样的啊,从前一定是得罪了造型师。”

吴莫愁新造型不再浓妆很清纯

吴莫愁新造型以一袭粉色长裙,搭配清新的裸妆亮相,网友惊呼:“原来吴莫愁是长这样的啊?素颜很美的嘛,不得不说惊艳到我了。”还有网友说:“既然底子这么好,为什么之前都化得跟妖精似的?估计是得罪了造型是啊!”

吴莫愁从出道开始,就一直以出位的造型面向大众,烈焰红唇、惊勾眼线等造型,更让人印象深刻。这次以清新造型出现,着实是一次成功的转型。因此,有网友呼吁她高薪聘请这个造型师,“momo不知道之前是不是得罪了造型师,总被浓妆艳抹!这次对了,一定要高薪常聘这个造型师啊,继续惊艳下去。”

回应:我们和造型师关系很好啦

其实,随着入行时间越来越长,吴莫愁的风格已经在默默变化,《爱爱爱爱》、《就现在》等单曲发布时,她的造型越发的健康、阳光,也多次让大家惊艳。不过在有时拍摄大片时,还是免不了些出位造型。吴莫愁的宣传人员表示:“艺人的造型会根据不同的需要做改变,杂志造型有的口味看起来比较重是因为主题设计的需要,有时是朋克的感觉,有时是迷幻的感觉,还希望大家能接受和喜欢这样百变的吴莫愁。”

对于网友议论的吴莫愁得罪造型师一说,对方表示:“大家开玩笑啦,那些都是造型需要,我们和造型师关系非常好的。”而对于日后吴莫愁的造型风格,对方说:“还是要根据不同需要来设计,但大方向肯定还是青春活力正能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吴莫愁 化妆师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