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亚马逊否认推免费视频 下周将发布视频新产品
2014-03-28 14:28  腾讯科技  无忌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早前,《华尔街日报》报道称,亚马逊计划为金牌会员推出免费视频服务。

亚马逊周四将召开发布会 否认推免费视频服务

亚马逊周四表示,该公司无计划推出免费的流媒体视频服务。亚马逊将于下周三在纽约举办一场媒体活动,有媒体猜测称这家公司将会推出免费的流媒体视频服务,并将其作为年费99美元的亚马逊金牌服务的补充。

亚马逊发言人萨利·福茨(Sally Fouts)对此表示,亚马逊当前在电影和游戏影像之前会插播广告,但是该公司无计划推出免费的流媒体视频服务。

《华尔街日报》周四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亚马逊计划推出免费的流媒体视频服务,并作为年费99美元的亚马逊金牌服务的补充。亚马逊金牌服务包括3项主要功能:免费的两天送达快递服务、流媒体电视剧和电影服务,以及电子书借阅服务。目前,如果没有订购亚马逊金牌服务,用户将无法观看亚马逊的原创节目。

《华尔街日报》的消息称,亚马逊的免费服务可能类似ABC、NBC和福克斯共同拥有的Hulu。Hulu的大部分用户使用其带广告的免费服务,不过也有约500万用户付费使用其Hulu Plus服务。Hulu Plus的价格为每月8美元,每年96美元,与亚马逊金牌服务相当。免费版Hulu提供了许多电视节目,包括一些该网站独播的内容。但是由于免费版存在许多限制,因此许多用户随后转而使用Hulu Plus。

亚马逊周四向媒体发出邀请函,确定将于美国东部时间4月2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4月2日23时)在纽约召开产品发布会。亚马逊在邀请函上写着:“Please join us for an update on our video business. (请加入我们,并一同见证我们的视频业务。)”业内人士认为,除流媒体视频服务之外,该公司或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推出早前传闻的机顶盒设备,以挑战苹果Apple TV、谷歌Chromecast和Roku机顶盒等同类产品的市场地位。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亚马逊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