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欧美音乐 > 正文

拉娜-德尔-蕾处女碟销量超百万 将发新专
2014-03-28 15:43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拉娜-德尔-蕾

拉娜-德尔-蕾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国为媒体报道,美国流行女歌手拉娜-德尔-蕾(Lana Del Rey)的首张正式专辑《Born To Die》在美国的总销量已经超过了一百万张。

据尼尔森销量统计系统显示,这张2012年一月份上市的专辑在上一周的美国唱片市场上一共售出大约五千张,发行后的总销量达到了一百万零一千张。

在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德尔-蕾这张专辑最高曾攀升到榜单亚军位置。截至目前,本张专辑一共上榜112周,从未跌出过Billboard 200专辑榜,目前的排名从上周的第59位下滑到了本周第76位。

在美国各大电台没有大力支持的情况下,《Born To Die》的销量就已经突破了百万大关。在公告牌电台点播单曲榜中,拉娜-德尔-蕾这张唱片中只有一首歌曲上榜,《Summertime Sadness》当时获得了第六名的成绩。然而,美国各大电台中播放更多的是制作人塞德里克-热尔怀斯(Cedric Gervais)为这首单曲重新混音的版本,这个版本并未收录在《Born To Die》专辑当中。

另一方面,在YouTube,Vevo和SoundCloud等网站中,打雷姐都人气十足。在YouTube网站上,拉娜-德尔-蕾的账户拥有超三亿八千七百万的浏览量,而在Vevo网站上,她的浏览量达到了四亿七千万。而在这两个网站当中,打雷姐的订阅用户量分别达到了一百万和二百一十万。

在单曲的下载销量方面,打雷姐所有单曲的总销量共计约为六百七十万,其中,《Summertime Sadness》一首歌的销量占到了二百二十万,另外一首《Young and Beautiful》的销量也超过了百万大关。《Young and Beautiful》被收录在《了不起的盖茨比(The Great Gatsby)》原声碟中,并不属于她的个人唱片。

在首张个人专辑《Born To Die》之后,拉娜-德尔-蕾在2012年11月份还推出了一张EP《Paradise》。此后,她还发行了专辑《Born To Die》的豪华版本,将这张EP也收录其中。EP《Paradise》在公告牌专辑榜中获得了第十名的成绩,目前的总销量共计约为三十二万七千张。

在美国当地时间4月11日,拉娜-德尔-蕾将在拉斯维加斯开始她的美国巡回演出。在今年晚些时候,打雷姐将发行她的下一张专辑《Ultraviolence》。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拉娜-德尔-蕾 专辑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