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港台音乐 > 正文

萧敬腾全新专辑《The Song》6月正式发行
2014-05-28 14:38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萧敬腾侧拍照

萧敬腾侧拍照

萧敬腾认真神情

萧敬腾认真神情

萧敬腾投入拍摄MV

萧敬腾投入拍摄MV

萧敬腾《Kelly》黑白色调

萧敬腾《Kelly》黑白色调

歌手萧敬腾最新专辑《The Song》将于6/11在台湾开始预购,6/27正式发行。萧敬腾力求完美,专辑制作物、和声、概念及所有MV构思全由萧敬腾个人一手包办,还得当空中飞人,已久没躺到自己舒服的床。日前拍摄第一波主打歌曲《Kelly》MV,对嘴时吃进大量白蚁,苦不堪言。

萧敬腾第五张全新国语大碟《The Song》预购版本分别为《长发贴身版》与《短发雨神版》两个版本。《长发贴身版》是为响应数字音乐趋势,唱片公司特别全新打造萧敬腾《The Song》MP3耳机专辑版本。这个萧敬腾专属颈挂式MP3耳机大有来头,耳机内建萧敬腾《The Song》全专辑曲目,耳机音质更以全新音频技术打造,而对耳机音质相当讲究的萧敬腾,这次更亲自全程把关,加上MP3耳机轻量化的设计,让歌迷们可以随时随地戴上耳机聆听萧敬腾的音乐。另一个版本《短发雨神版》则是因萧敬腾盛有“雨神”之称,因此 《短发雨神版》附上“玩皮鬼折叠伞”,就算“雨神”再度发威都不怕。雨伞颜色也特别采用萧敬腾至爱的橘色,并搭配萧敬腾亲自为专辑一首歌曲所设计的“玩皮鬼”图腾,非常符合萧敬腾顽皮可爱的个性。值得一提的是“雨神”萧敬腾在拍摄专辑照片时,其中有一个画面就是拿着雨伞拍摄,本想只让萧敬腾纯粹拿着雨伞拍摄,但摄影师突然巧妙安排下雨桥段让萧敬腾拍摄专辑照片,更遭工作人员笑称:“雨神真的是连室内的摄影棚都不放过!”

《The Song》这张全新专辑依旧是萧敬腾亲自担任全专辑制作人,特别的是,整张专辑10首歌就有6首是萧敬腾的词或曲的创作,甚至连歌曲和声部分也是亲自演唱,就是希望大家听到萧敬腾对音乐的执着与诚意。专辑会议自然不例外,萧敬腾更是“校长兼撞钟”全程参与会议提出个人拍摄想法,专辑MV脚本也是由萧敬腾一手打造。因此这张《The Song》专辑可说是最贴近萧敬腾个性的一张专辑。继上张专辑《以爱之名》获得金曲奖最佳男歌手奖后,萧敬腾也对于新专辑信心满满,希望下次金曲奖能够更上一层楼再一举获得“最佳专辑制作人”与“最佳专辑”奖项。

专辑第一波主打歌曲《Kelly》亦为萧敬腾词曲创作歌曲之一,MV故事是讲述一个女生败金成狂,却仍然弥补不了自己内心空虚的心灵写照。在MV拍摄过程中,萧敬腾更是仔细检查每个镜头的运镜方式,画面更使用了萧敬腾最喜欢的黑白色调来呈现。拍摄此支MV对嘴时,适逢梅雨季节,拍摄现场飞满白蚁,让萧敬腾拍摄对嘴时叫苦连天。多次出现拍摄快完成时,突有白蚁飞过镜头,只好重新再拍摄一次。更有几次萧敬腾在拍摄过程当中,白蚁突飞向萧敬腾附近,萧敬腾更吃进一些白蚁,苦不堪言。首波主打《Kelly》MV将于6/4正式曝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萧敬腾 专辑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