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影 > 电影要闻 > 正文

萧敬腾不做雨神演喜剧 谢娜否认怀孕
2014-06-13 10:16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宅男”与“女神”的合影

“宅男”与“女神”的合影

朱延平执导,萧敬腾、江疏影、大鹏主演,谢娜特别出演的喜剧《大宅男》正式定档7月10日。6月12日,该片在京举行发布会,谢娜成为媒体“猛攻”对象。此前有传谢娜在京买学区房,疑似怀孕,谢娜表示这就是娱乐新闻一条过,至于是不是怀孕了,谢娜表示前几天有发微博,公布了自己的专访,想说的都说了。

萧敬腾不做雨神演喜剧

江疏影献银幕初吻

《大宅男》讲述了大学校园中的几位宅男为追求女神出尽奇招,以求摆脱处男之身的爆笑故事。片中,萧敬腾与大鹏饰演“宅男死党”,分别对女神江疏影和谢娜发起猛烈的“进攻”。

由于之前萧敬腾在微博上晒出《大宅男》的海报“引”来了北京暴雨,故发布会之前,江疏影和大鹏就做好充分准备,不约而同着雨衣亮相。不过当天北京的天气却是晴空万里,令大家纷纷疑惑是否萧敬腾“雨神”的功法已破。对此,萧敬腾回应,这一次之所以没有下雨,是导演向他强烈要求,必须保证活动顺利举办,“我拍这个电影的时候,从进组到杀青,连着下了十几天雨,害得导演花了很多时间躲雨。所以这次发布会他特意要求,希望是个大晴天,那我只好让雨水休息一下了。”

出演《大宅男》,是萧敬腾第一次主演喜剧,其角色阿宅被导演朱延平称为“宅男的升级版”、“最深情的备胎”。片中,萧敬腾对江疏影饰演的“校花”雅玲痴情到底,默默的守候终于等来女神倾心一吻。萧敬腾特别透露能吻到女神全靠炸鸡,“追美女必须有美食,我拿了台湾非常有名的大鸡排给江疏影,才能吻到她。”江疏影则自曝片中吻戏是她的银幕“初吻”,“因为是我的第一次,所以非常紧张”,江疏影称萧敬腾买鸡排也是为了帮她舒缓情绪,“萧敬腾很贴心,这场戏最后的效果非常好。”

大鹏秀自制“水瓶鞋”

谈世界杯最支持中国队

不同于萧敬腾扮演的阿宅,大鹏的角色抠男则更显屌丝。大鹏笑道,“抠男就是‘又宅又抠,前途堪忧’的男人。”不过人穷“智”不穷,为了追到心中女神,大鹏调动了所有脑细胞,招招出奇制胜。在现场,他就展示了追女神的自制水瓶鞋。“我拿不出灰姑娘的‘水晶鞋’,但我会做‘水瓶鞋’。”大鹏笑称,年轻观众们都可以通过电影学学他的绝招,“既低碳环保,又零成本,而且很浪漫。”

《大宅男》中,宅男们为了赢得女神芳心发起了“女神杯”争夺战。而现实生活中,巴西世界杯也展旗开锣。聊到足球,大鹏表示,最支持的还是中国队。“世界杯没有中国队参加,我也就不怎么关心了,所以才放全力在《大宅男》‘女神杯’的比拼上。”

作为该片的客串演员,谢娜饰演的角色是“辣妹子”川美。导演朱延平赞谢娜演技好,是“一条过影后”,“原本三天的戏,谢娜两天就拍完了,每一场都能一次通过。她最厉害的就是,演一次就能演到最搞笑的效果,我对她的发挥非常欣赏。”

此前有传谢娜在京买学区房,疑似怀孕。对此,谢娜表示这就是娱乐新闻一条过,至于是不是怀孕了,是不是因为萧敬腾经常来家串门所以耽误了她和张杰造人大计,谢娜表示前几天有发微博,公布了自己的专访,想说的都说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萧敬腾 谢娜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