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新品 > 台式机 > 正文

首款配英特尔Edison芯片的微型PC将今夏推出
2014-03-31 10:27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虽然手机芯片上市场上表现平平,然而英特尔却做出了明智的决定,试图加快发展步伐,寻求在微型电脑市场上的发展空间。

首款配英特尔Edison芯片的微型PC将今夏推出

英特尔在今年的CES电子展会上展示了Project Edison芯片之后,便不断对该产品进行完善,并联系对使用微型电脑感兴趣的项目。

“这真让人吃惊!” 英特尔副总裁Mike Bell谈到反应说,“人们总是会突发奇想,产生各种各样的想法。”

一方面,客户可能会要求更多的输入针脚,因此英特尔想要把首款产品做的稍微大一点(约1毫米长)。这意味着它并不见得和SD卡的尺寸相同,但是开发人员表示,他们会喜欢较大的尺寸。

“我们猜想很多人会用到这个产品。” Bell说,“通过所做的这些变化,我们已经打开了更大的市场。我们将会给人们带来更好的产品。它更灵活,而且会在相同的时间框架内推出。”

首款选用Edison芯片的产品将会在今年夏天推出。英特尔CEO Brian Krzanich计划在下周深圳召开的中国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上推出这款修订设计的产品。

Bell表示他不能谈论有关第一款产品的实际情况,但是他指出,穿戴式电脑如智能足球头盔等这些产品会用到Edison芯片。

英特尔表示本周完成Basis品牌健康腕带产品的收购工作。

“他们有其他公司所没有的专业知识和深厚的技术专长,我真的想把这些带到团队当中来。” Bell说。“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看到我们在技术扩散方面所做的努力。”

Bell还表示,Basis有一款产品已经开始出货,这并不只是一个想法,它会让你看到英特尔做出了客户真正想要的东西。

Bell说“这些家伙已经度过了最痛苦的时光。”健康类目将会成为腕带产品的一个大市场。

“他们并不仅仅是在做一个有亮度的计步器。” Bell补充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英特尔 PC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