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当年藏在半包口香糖里的假蟑螂么,还记得当年摆在桌面醒目位置的电人笔么,还记得当年裹在大白兔奶糖包装纸里的粉笔头么,还记得当年背后被偷偷贴上的小纸条么。 

提起愚人节,你是怀念、是尴尬、是兴奋、亦或是会心一笑。你已经有多少年没有过愚人节了?无论你是否记得,今年的愚人节还是如约而至。同样的愚人节,不同的是今年91助手举办了“史上最强大冒险赢5S,你敢玩吗?”活动,奖品丰厚,令人心动,现在只有一个问题:你敢来玩吗!

据了解,91助手本次愚人节活动“史上最强大冒险赢5S,你敢玩吗?”设置了多种趣味任务和丰厚的奖品,该活动将于3月31日15:00—4月3日24:00(一共4天),在91助手手机端上线,届时大家可以积极参与。 

活动期间,用户每天打开91助手,点击开始冒险便可进行任务。每天最多可以完成五个冒险任务,冒险任务按照“口味”程度分为三个类别,分别是一星任务、三星任务和五星任务,完成不同星级的任务会获得不同次数的抽奖机会,比如完成一星任务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完成五星任务就能获得五次抽奖机会啦! 

看看下面的抽奖九宫格,哇,好多奖品有木有!有iPhone 5s、iPad mini、三星S4等。点击九宫格中间的抽奖按钮就能开始抽奖,操作简单方便。每天把五个任务全部完成,91助手会推荐一款非常刺激的整人应用,下载安装的话还可以额外再获得两次抽奖机会哦。

现在只要你关注91助手微 信号,并分享自己的大冒险任务,将内容和朋友评论截图发给91助手微 信号。91助手每天会从截图中选出五个最佳朋友评论,奖品包括一部iPad Air和四张100元话费充值卡,第二天晚上六点会在91助手微 信号中公布中奖名单。

史上最强大冒险,你敢来玩吗?请登录同样齐聚“愚”乐至上精神的91助手去探索发现,各种“凶残”的挑战等你来挑战! 

91助手下载:http://www.onlinedown.net/soft/386148.htm

91助手微博:http://e.weibo.com/91assistant 

91助手微 信公众账号: 直接在微 信中搜索“91助手”加关注,或者打开微信扫一扫以下二维码直接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