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热了,知了叫了,凤 凰花开了,又是一年毕(fen)业(shou)季。收拾行李搬离住了四年的宿舍,挥别了朝夕相伴的同学,是时候踏上新的旅程了。咦,出了校门该往左还是往右?

91助手毕业季全攻略,给初入社会的你们点应用小提示。

 给青春添点色——毕业旅行

马上就要与同窗好友各奔东西了,在挥别之前,何不来一次毕业旅行,为学生时代画上一个潇洒完美的句号。

但是说走就走的旅行哪有那么简单,特别对于学生党来说,从线路计划到时间安排,特别是经费预算更是要精打细算。针对这一问题,91助手特推出“毕业旅行季”专题。从旅游攻略到特价推荐,工具地图到拍照应用,任何在旅行中所需的应用91助手都为你整理好。只需要登录91助手,一站式下载你所需要的功能应用。为旅行做好准备,和小伙伴们一起踏上旅途吧!

金窝银窝也要找到自己的狗窝——租房

四年的宿舍“租约”到期,是时候另觅新住处了。在异乡打拼的人们一定感触特别多,找到便捷、舒适、称心如意最好还能经济实惠的房源是多么的不容易!还在为找房子发愁吗?91助手已经为你整理出一组实用的求职租房应用,助你轻松省力地找到合适的房子。 

你想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吗?前提是你得先找到个工作。

91助手逛应用——我是职场新人中,从招聘网站到简历编辑甚至面试指南、仪容仪表,你一定需要的找工作应用一应俱全。91助手求职小帮手,帮你轻松找工作。

就是要脱团!——交友

还沉浸在毕(fen)业(shou)的悲伤情绪中走不出来吗?是时候擦擦眼泪,丢掉纸巾打开91助手了!91助手集合了数款社区交友软件,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或习惯选择适合自己的应用,找到和你一起奋斗的另一半。

求职找房、出门旅行,用91助手,还有什么要不到。马上下载毕业季小帮手——91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