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节相传诞生于公元三世纪的罗马,是情人节的延续。相比充满了鲜花和巧克力的甜蜜情人节,白色则更多地象征着期待和幸福。如果2月14日你收到了来自TA的暖心好礼,那3月14日你准备给TA怎样爱的回馈呢?或许可以看看91助手的支招。

爱的箴言《最美贺卡》

要说现在的情人节是男人们的必修课,可白色情人节他们也同样忐忑,如果没有收到姑娘们反馈,是不是也会纠结又吃醋呢?不过送给他们的礼物当然不是玫瑰,一份简单的心意就已足够,比如看上去可能不那么新潮的贺卡。但是谁说最朴素的就不是最打动人心的呢?91助手下载《最美贺卡》,用温馨的情人节专属版面,让你大声说出爱。一句简单的誓言,就是给TA最好的礼物。

爱的旅途《图钉》

《图钉》是91助手上一款老牌的拍摄分享应用,基于位置记录你的每个精彩瞬间。

陷入爱情的人常常会憧憬走入对方的生活,不论是现在、未来还是过去。《我可能不会爱你》的番外篇中,程又青就来到了大仁哥工作过的新加坡,沿着他的足迹感受当地的风景。在每一个TA熟悉的场景,用《图钉》拍下照片或者视频,将镜头里的你和想对TA说的话与TA一起分享,相信感动指数一定破表。

幸福味道《下厨房》

俗话说的好,想要抓住他的心,先要抓住他的胃。在白色情人节亲自为TA准备一桌晚饭,即使没有烛光也很是浪漫。在《下厨房》,你能找到躲在宿舍用电饭煲做蛋糕的学生,也能看到卸去西装认真烹制的型男。炊烟袅袅,饭菜飘香,每一道都是平常,却吃出了幸福的味道,正如卷首的那句“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