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分析师:Fire TV将促使苹果革新机顶盒产品
2014-04-03 10:51  牛华网  rocky  我要评论(0)
字号:T|T

QQ图片20140403105003

【牛华网讯】4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认为,亚马逊Fire TV机顶盒可进一步推动苹果在电视领域的发展。

蒙斯特向投资者表示,如今Apple TV会成为苹果的“焦点产品线”。Fire TVApple TV提供了更多的内容,而且具备游戏功能,Fire TV将促使苹果发力电视设备市场。

蒙斯特对比了几大流媒体机顶盒的内容合作商数量。Roku遥遥领先,合作商数量为1300家,Fire TV居于其次,拥有41家合作商,Apple TV仅有31家。在游戏数量方面,Fire TV133款作品保持领先,Roku拥有77款游戏,而Apple TV尚不提供游戏。

另外,蒙斯特还指出,Fire TV的语音控制功能也是Apple TV所欠缺的。他预计,未来苹果平台将增加游戏和语音控制服务,Apple TV可能于今年下半年发布。

蒙斯特仍然希望苹果同时推出一款功能全面的电视产品。他表示,这款电视产品可能于今年发布,但“苹果供应链尚未提供确切的消息”。

蒙斯特称,苹果表示将在今年推出新型产品,而且业界传言,苹果试图与有线电视服务商谈判,此举预示苹果可能正在开发电视产品。

虽然苹果已经两年未升级Apple TV,但Apple TV机顶盒依然热销。业界传言,苹果将在未来数月推出新款Apple TV,新平台可能内置App Store,用户可下载电视节目和游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亚马逊 Fire TV 苹果 机顶盒

责任编辑:周光照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