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不学红米Note玩期货 能买到的8核手机荐
2014-04-15 14:37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不久,红米Note如约而至,从“米粉们”疯狂的预约中可以看出,小米的人气依旧旺盛,不过,这也和小米实行的高性价比战略不无关系。在激烈的竞争当中,虽然红米Note有足够大的背景和足够高的关注度,但是在现阶段想要原价购买到一部红米手机必须要有足够的耐心。面对市面上如此多的同价位机型,我们完全没有必要花上大把时间和大量精力去抢一部配置只能说是勉强过得去的手机。目前市面上所售的大部分八核手机价位都集中于2000元以内,也有少部分在千元内,无论卖多少钱,不学红米Note玩期货才是人们真正需要的手机。下面,笔者就给大家搜罗出八款目前市场上有现货的八核手机,让你除了红米Note外也有其他的选择。

高人气八核:酷派大神

近年来,随着触控屏幕成为手机的主流配置,屏幕不仅成为手机显示的窗口,也是手机操控的平台。在手机升级进程当中,屏幕越来越大。现如今,屏幕尺寸超过5英寸的机型才可能称得上是巨屏手机。在美国CES 2014消费电子展上,国内手机厂商酷派发布了全新电商品牌“大神”,并推出两款新品酷派大神和酷派大神F1,其中,酷派大神的屏幕可视面积高达7英寸,这是智能手机发展以来最大的屏幕尺寸,已经达到了主流平板电脑的尺寸。

高人气巨屏机 酷派大神京东货源充足热卖

图为 酷派大神

酷派大神正面配备了一块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120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清晰。此外,该机背面内置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可满足用户大部分拍照需求。配置方面,酷派大神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7GHz联发科MT6592八核处理器,配备2GB RAM,整机运行速度十分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Android 4.2操作系统,应用软件非常丰富。

高人气巨屏机 酷派大神京东货源充足热卖

图为 酷派大神

编辑点评:

时下采用巨屏设计的跨界手机有很多,但像酷派大神这样已经完全可以取代平板电脑的机型还比较少。对于同时有平板电脑和手机选购需求的消费者来说,酷派大神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况且,酷派大神的售价不到2000元,相当于普通7英寸平板电脑的价格,性价比很高。喜欢巨屏手机的消费者可以重点考虑这款机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红米Note 荣耀3X ELIFE S5.5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