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受够了期货手机? 给你八个选择不买小米
2014-04-03 13:36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抢购,抢购,推一款产品就抢购!10万台联通版红米4分钟被抢购一空,而最近新推出的红米Note也是10万台在34分钟售罄。抢不到也就算了,抢到了还得等一段时间才发货,这期货手机做的,真是让人闹心啊!可实际上,很多人就是愿意找虐,就愿意抢购,对于这一点儿,笔者百思不得其解,市面上除了小米手机外还有这么多好产品可供选择,为什么就是盯着期货手机不放呢?目前小米公司旗下的红米、红米Note、小米2S、小米3都有比它们更好的手机,笔者就不信了,价格配置都有优势,还不用抢购,你们没理由看不上!

红米:神舟灵雅H45T2 399元

神舟手机在刚刚发布的时候就毫不掩饰对于期货手机的鄙视,你价格低,配置高?我配置不输你,价格比你还低!最主要的是我不限购,这就是神舟手机。这款神舟灵雅H45T2就是一款仅售399元的四核智能手机,相比红米,或许在系统体验上会逊色一些,但是对于日常使用来说,499元买四核智能手机,相比699元的红米,完全就是个白菜价了。

499元四核杀器 神舟灵雅H45T2节前上市

图为 神舟灵雅H45T2

神舟灵雅H45T2的屏幕尺寸不大,仅为4.5英寸,不过屏幕的整体显示效果还是让人比较满意,这样的优势尤其体现在玩游戏和看视频的过程中。配置方面,这款手机配备了一颗联发科 MT6582四核处理器,内置1GB RAM+4GB ROM运行内存组合,整机运行流畅,同时还搭载了目前比较主流的Android 4.2操作系统。除此之外,该机还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TD-SCDMA网络。

499元四核杀器 神舟灵雅H45T2节前上市

图为 神舟灵雅H45T2

编辑点评:

神舟H45T2报价只有499元,正如神舟的承诺——做消费者用得起的好手机。这款高性价比四核手机最大的优势就是目前它有货!要知道无论是红米还是华为荣耀现在都是买不到货的,所以这款神舟H45T2的优势不仅仅在于配置和价格,更是有充足货源。该机跑分还能超过17000分,性能非常出色。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红米Note 华为荣耀 魅族MX3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