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受够了期货手机? 给你八个选择不买小米(7)
2014-04-03 13:36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米3:魅族MX3 1999元

如果不是因为年后调价到了1999元,魅族MX3想要在性价比上略胜小米手机3还是有点儿底气不足,因为此前它的报价为2499元,现在在同样的价位,确实是让人更有理由选择它。魅族也是毫不掩饰对于小米的敌意,自1日起推出了小米手机换购魅族MX3的活动,营销方面也是相比以前大胆了许多。

库存已经不多 魅族MX3京东特价抢购中

图为 魅族MX3

魅族MX3机身设计非常简洁,它的虚拟Home键个性可爱,按住小圆圈网上移动就能快速解锁,操作方便。它的机身正面是一块5.1英寸的单玻璃全贴合屏幕,分辨率为1800x1080像素。内置中该机采用了一颗双四核的Exynos 5410处理器,同时还有2GB RAM,搭载全新的Flyme 3.0操作系统。在机身背面配有顶级的索尼800万像素镜头,拍照质量不俗。

库存已经不多 魅族MX3京东特价抢购中

图为 魅族MX3

编辑点评:

新年过完,J.Wong意外回归魅族,想必魅族在今年会有较大的变动。其中魅族MX3直降200元算是大变动之一,因为之前的魅族手机不会这么频繁的降价,而此次降价不仅能提高魅族MX3的竞争力,也为新一代魅族旗舰机让路。自MX3降价以来,就遭遇网友们的疯抢,使得货源不足,喜欢的朋友赶紧去京东抢购吧。

总结:

相信看了笔者此次推荐的这八款产品,朋友们在购机的时候不会再纠结了,当然咯,从来没有正眼瞧过小米,眼里只有大苹果,大三星的朋友可以绕过,对于喜欢国产手机,喜欢经济实惠手机的朋友来说,可怜巴巴的去抢小米还不如现货来一款以上八款手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红米Note 华为荣耀 魅族MX3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