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欧美音乐 > 正文

年度热门自赏黑金乐队DEAFHEAVEN来华巡演
2014-04-15 14:56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deafheaven海报

deafheaven海报

2014年,在经历了后摇-花伦,重型后摇-AndSo I Watch You From Afar之后Split Works终于迎来了后黑金属Deafheaven——美国年度最热门自赏黑金乐队即将来华。

2010年Deafheaven还是一支由主唱GeorgeClarke和吉他手Kerry McCoy组成的双人组合。二人在成功发布首张同名Demo专辑之后,便开始在金属圈子里逐渐走火,并于同年招募新成员签于DeathwishInc。旗下,随后在2011年发布了首张专辑《Roadsto Judah》。该专辑收获了包括《Decibel》和《RVAMagazine》的各种好评,并平凡出现在当年各大年度榜单上(包括NPR、PitchforkMedia和The A.V. Club等)。MSNMusic还将Deafheaven奉为2011年度最佳音乐人。

现在,乐队由五位成员组成,除了最初的Clarke和McCoy,贝斯手DerekPrine、吉他手Joseph Bautista以及鼓手KoreySeverson的相续加入让如今的Deafheaven更加所向披靡。第二张专辑《Sunbather》已于2013年6月发布,除了本来就别具一格的“自赏黑金风格”之外,新专辑还融入了浓厚的Shoegaze与后摇元素,使Deafheaven独特的黑金风格更进一步地“丰富”起来。《Sunbather》理所当然地受到了极高的评价,在知名综合点评网站Metacritic音乐榜单上位居前五,可谓是美国2013年最受追捧的金属专辑之一。

年度最热门自赏黑金乐队—DEAFHEAVEN 中国巡演

【北京】

日期: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时间:晚上9:00

地点:愚公移山

地址:东城区张自忠路3-2号

嘉宾:Never Before

票价:100元(预售)/140元(现场)

【上海】

日期: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时间:晚上8:30

地点:育音堂

地址:凯旋路851号, 近延安西路口

嘉宾:Nahash

票价:100元(预售)/140元(现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deafheaven 巡演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