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港台音乐 > 正文

夏米雅巡演走进淡江 成立雪爱团热心公益
2014-05-28 14:15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夏米雅校园巡演

夏米雅校园巡演

夏米雅身材纤细

夏米雅身材纤细

夏米雅秀细腰

夏米雅秀细腰

夏米雅与歌迷合影

夏米雅与歌迷合影

夏米雅(Miya)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音乐系,科班出身的她等4年终发片,日前她开始校园巡唱,首站前进淡江大学,她说:“一进校门就闻到书香味,想到自已的母校。”还特别拉工作人员趁上台前偷闲,浪漫做校园巡礼,放送20寸小蛮腰,有男同学对她吹口哨,让她心情好得不得了,直呼天天都想唱校园,表演完下山就赶着去淡水老街吃阿给和鱼丸,煞是好心情。近来世界多纷乱,日本也发生偶像女团AKB48两名成员遭粉丝刺伤事件,夏米雅表示:“世界多美好,呼吁人们能爱彼此,多一分爱,少一分恨,让憾事不再发生!”她上周末还跟好友组成的慈善队伍“雪爱团”送爱到桃园育幼院,帮助和陪伴小朋友们。

夏米雅来台培训期间和朋友们成立了“雪爱团”,自动自发地帮助台湾本岛的孤儿院、老人院、甚至是流浪动物单位,不管是集物资或金钱送爱,她们不透过坊间基金会等公益单位,而是直接致电到孤老院所,主动询问对方需要甚么、短缺甚么。然后用最快速度在“雪爱团”姐妹里发动募集,亲手直接将捐款和物资送到该单位手中,善行持续3年,夏米雅谦虚说:“我和好友们组成‘雪爱团’,只是略尽棉薄之力,希望透过我们一点点力量,给社会更多温暖的火光!”她们上月到宜兰送爱,本月则是前进桃园的育幼院。更想将“雪爱团”廷伸回内地,帮助一样有需要的同胞, 尽一份自己的心力。

有鉴于突发人身攻击接二连三,连日本AKB48两名团员也在举行握手会时,遭恐怖粉丝持锯刺伤,一波波不幸消息,也暴露演艺人员行程的维安问题,夏米雅认为极少数的个案并不能“一竿子打翻所有人”,并相信百分百的粉丝是不会伤害自己的偶像的,这些事件是偶发“极端”份子所为,她也透露自己办签送会时,有男粉丝上台猛要她喝下他买来的茶饮,工作人员代为婉拒,但对方仍不死心,直把饮料推向她 。米雅见他满头大汗,想说好吧就从善如流沾一下唇,没想到男粉丝马上抢回来将吸管放进自己嘴里含吸,表情有种异样的满足,让夏米雅吃了一惊,到晚上回家后心里还觉得很不舒服, 米雅觉得透过加强安检、搜包是好的程序,但其实对绝大多数的粉丝朋友好不公平,她呼吁粉丝要自重、彼此之间多关怀、也多规范,“大家总不希望以后歌手办见面会要隔着挡风玻璃吧!”说完自己也觉得好笑:“好像在看动物喔!”

狮子座的夏米雅自称“Taiwan Walker”爱全台趴趴走,想吃遍台湾巷子内地道小吃,淡水是她常常造访之地,对老街美食如数家珍,但她首次进入历史悠久的淡江大学,她觉得这里地灵人杰,“连空气都有书香味”,她的校园巡唱,每场必唱励志的台语歌《向前走》, 鼓励同学为理想大步向前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夏米雅 巡演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