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配件周边 > 正文

信用卡大小移动电源亮相 充电速度翻番
2014-04-16 11:12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用卡大小移动电源亮相 充电速度翻番

智能手机续航时间能很长是很多人的梦想,当然,如果充电速度很快的话也不错,至少不用守着充电器太久时间。为了达到这个目的,许多芯片制造商也极力研发让手机更节能或者充电更快的方法,例如高通的骁龙800就加快了充电时间。除了手机自身性能的提高外,一种名为“超荷充电器”的配件应运而生,近日,Indiegogo上就出现了一款新设备,名为“LithiumCard”,它的出现就能够让你的设备充电快人一步。

据开发者称,经过多次试验表明,LithiumCard的充电速度是使用正常USB充电器的两倍。当然,它的惊人之处并非仅仅如此。对比于同类型产品,LithiumCard的大小不过一张信用卡,厚度大概也只是5张信用卡叠在一起的厚度,所以说,把它装进钱包或者口袋没有一点问题,绝对便于携带。另外,LithiumCard的制造者LinearFlux不仅把它做得非常袖珍,它的电量竟然达到1200mAh。

LithiumCard有内置的充电线,所以用户无需携带任何数据线,在给LithiumCard充电时,LithiumCard也可以同时给设备充电。另外,用户可以根据自己使用的机型设备,选择micro-USB款式或者苹果的闪电接口款式。

信用卡大小移动电源亮相 充电速度翻番

亲们,是不是一款很酷的充电宝?答案是肯定的,而且不是只有你一个人这么认为哦,LithiumCard在Indiegogo上也拥有众多粉丝。它于上周结束了项目募资,总共募得资金将近17万美元,要知道,LinearFlux设定的目标资金只有3万美元,可想而知它的受欢迎度。据悉,LinearFlux将很快开始接受该设备的预定,不过具体价格还未公布。且设备已经开始预生产,比预期计划的时间提前了很多,所以相信很快我们就可以等到设备出货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移动电源

责任编辑:褚福普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