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生来纯净” IUNI U2外观分享体验
2014-04-22 14:06  牛华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IUNI是深圳市艾优尼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的手机新品牌。IUNI意为I am unique缩写,意在表达产品、用户和生活都应是充满个性品味的品牌主张。其要以不断创造“设计、性能、价格”的黄金三角产品,为“有品青年”带来全新的移动生活体验。

2014年2月17日IUNI 率先推出自家主打“生来纯净”的IUNI OS,3月18日IUNI推出了自家第一款机型——U2。从整体去看,IUNI 布局非常清晰的,有软有硬,在互联网手机竞争激励的年代,能否走出自己的路线?

01

为了尽快给大家带来文稿,这次体验的机器为工程机,该机做工方面存在遗憾,但在量产版本上会加强改进。

02

三角形的手机包装盒是第一次看见,带来很大的新鲜感。

03

一个小小的三角形盒子,盒子里面藏了很多东西,设计心思很好,各种小三角形元素,有拆礼物的感觉。厂家随机附送的配件有:充电器,数据线,透明保护壳,从一定程度上说:配件显得很伶仃。

04

包装很用心,一条数据线,一个充电器都特意拿类海绵泡沫材质保护,细节体现了态度。不过仔细看充电器外观,和iPhone充电器如出一辙,有点小失落。

05

IUNI U2有冰峰银,极光绿,熔岩灰三色选择,我们体验的机器是冰峰银。整机看上去比较秀气,配备4.7英寸1080P屏幕,在单手操作方面得心应手。

06

上部有信息提示灯,光线感应器和前置400万像素摄像头,实测自拍效果不错。该机比较遗憾的是,旗舰机没有使用窄边框设计。

07

下部有三个安卓常用触控式按键,带背光灯。从设计角度看,下巴空余部分太多,大大的为屏占比拉低了分数,也导致正面板看起来不怎么出色的因素之一。边角几乎为直角设计,实际握感有咯手现象。

08

机器是弧形设计,厚度为10.2mm,算得上比较厚的尺度。重量为145g,属于中等水平,可以接受。

09

机器支持WCDMA/GSM双模单卡(Micro SIM卡),也是采用如今最常见的侧边卡槽方式。

10

机器背部设计可圈可点,一体化金属,内置2200mAh电池容量, 走简洁路线,没有太多花俏点缀。金属打磨得发亮,从质感或观感上都是不错的。

11

摄像头设计实在败笔,凸起太明显,如果是经常和桌面摩擦,摄像头边上会有掉漆现象。电源键安排在顶部,对于4.7英寸的机型来说是触手可及的。按键的反馈力度适中,也很有手感。

12

扬声器放在了底部上,平放桌面时不会影响外放音效。三MIC降噪,保证通话质量。

小谈总结:

外观上可圈可点的地方很多,作为一家新上线的公司,我给予他们70分,进步空间确实还有很大空间。在越发竞争激烈的互联网环境下,1999的价格已经存在太多选择,从哪里脱颖而出?IUNI U2很明显是外观控路线:硬朗化质感,在几天使用下来发现,这是一款越看越耐看的产品。(by @Reviewer_小康)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UNI手机

责任编辑:任光飞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