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评测 > 安卓手机 > 正文

续航拍照值得称赞 OPPO Find 7轻装版测评
2014-04-18 16:46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年3月,OPPO发布了一款全新旗舰产品OPPO Find 7,该机分为轻装版和标准版两个版本。相比标准版,轻装版OPPO Find 7并不具备2K屏幕,且处理器选择了高通骁龙MSM8974AB,而非MSM8974AC。在内存上也比标准版轻了一个量级,采用2GB+16GB的常规组合。但值得庆幸的是,OPPO为轻量版同样保留了5000万像素拍照和闪充功能,这两大标志性功能留存也成为众多消费者购买轻装版的强大理由。

外观:中规中矩 沿用OPPO Find系列外观

图片1

OPPO Find 7轻装版配备了一块5.5寸1080P屏幕,像素密度为403ppi,属于目前旗舰手机的主流水准。轻装版同样采用了OPPO的屏息美学工艺,在手机黑屏状态下整块屏幕类似一汪波澜不惊的湖水,清澈透明。

机身证明除三大按键、听筒和前置摄像头外,整块屏幕所占比例也比Find 5有所提升,同时在对窄边框的处理上,Find 7轻装版也有大幅调整。

图片2 副本

从背部看,就能发现Find 7轻装版与OPPO之前的Find系列手机十分相似。采用了弧形边框概念,四角略微收起。整个背部OPPO采用了交错条纹处理,手感颇佳且不易出现指纹。

图片4 副本

图片3 副本

摄像头、补光灯和外置音箱的处理中规中矩,中间醒目位置被OPPO的LOGO占据。整个背部设计比较简洁,令人赏心悦目。

图片6

图片5 副本

图片7 副本

在细节上,各个主要接口的位置比如电源键位于借身左侧,右手单手持握时恰巧是中指位置,而食指位置则是音量键。USB接口位于机身下方,耳机接口位于上方靠左。需要注意的是,因为配备了闪充技术,所以Find 7轻装版的USB接口采用了OPPO独家设计的7Pin接口,配合OPPO 专用充电能够实现快速充电,保证续航时间。

图片8 副本

配合OPPO 闪充技术,Find 7的充电器也进行了独特处理。充电器接口与手机USB接口一致采用7Pin处理,Find 7充电器也比其他手机略微大一些,OPPO解释称这是由于充电器内部要对闪充技术进行适配,设置一些特别部件。

图片9 副本

下面要介绍的就是Find 7的呼吸灯设计。Find 7设计了一条弧形呼吸灯,在充电时呼吸灯会自中间向两边亮起,在黑暗环境中的确是美轮美奂。

图片10 副本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Find 7采用的是可拆卸电池,不过由于过于严密的类似一体化机身设计,Find 7的后盖开启需要借助这颗小小的按钮。轻轻触碰按钮,Find 7后盖才能打开。据OPPO产品经理介绍,这颗按钮竟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可见Find 7的用心良苦。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OPPO Find 7

责任编辑:王新宇

匿名发表 

快速登录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牛华网保持中立。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