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板电脑 > 平板评测 > 正文

具备可通话功能 惠普Slate 7 3G平板评测
2014-04-09 09:44  pconline.com.cn    我要评论()
字号:T|T

小尺寸平板近年来可谓是越来越火爆,大家也把更多的关注焦点放到了这个领域上面,出色的便携性成为了它最大的杀手锏。各大厂商也紧随潮流井喷式的发布了众多小尺寸平板电脑,可以说这场战局已经进入了白热化,每一个厂商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渴望在这场现代战争中取得胜利。我们今天介绍的惠普 Slate 7 3G就是这样一款只有7英寸的平板产品,而且它还具备了非常实用的3G通话功能,但是品质如何呢?我们现在就来看看Slate 7能不能化茧成蝶,脱颖而出。

惠普 Slate 7 3G(G1V99PA)

惠普作为国际知名的信息科技公司,旗下有众多知名的产品,其打印机、笔记本、平板电脑和服务器在业内都享有很高声誉,人们提到惠普这个品牌更多的是信赖以及向往,当然惠普也不曾让大家失望。此次最新发布的Slate 7 3G平板电脑还能不能延续惠普一直以来的高品质呢?下面我们就具体来看一看。

处理器 Marvell PXA1088四核 内存 1GB 存储 16GB 支持32G MicroSD卡扩充 屏幕 7英寸IPS 1280×800分辨率 5点触控 摄像头 前置20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 操作系统 Android4.2 接口 Micro USB 2.0,Micro SD卡槽 音频输出 尺寸 115 x 189 x 9.5mm 325g 价格 1399元

■外观细节——粗犷硬朗、时尚简洁

惠普 Slate 7 3G在外观设计方面显得非常硬朗,中间纯黑面板内镶嵌着一块7英寸的显示屏,上下各有一条金属边框,凸显硬朗气质和精致做工。其前置摄像头位于上方偏右方向,很符合大家的使用习惯。再配合上9.5mm的宽度和325g的重量,如果手大一点的朋友完全可以单手拿起来,不会造成太大负担,这也是小尺寸平板的最大优势之一。

整机背部采用工程塑料材质制成,采用独特纹理打造,不仅起到很好的防滑作用,而且在阳光照射下闪闪发光,凸显时尚气息,边框采用镀铬金属,设计感十足,而且很好地保护了机身四周安全。中间上下分别对应了大大惠普Logo和Slate 7标识,表明其身份,设计的非常简洁。正上方是一颗500万像素后摄像头。背面就再无其他修饰物了。

Slate 7 3G的接口集中在整机上方,包括了一个3.5mm耳机接口和一个Micro USB接口。机身左侧是开关键和音量调节键,与朋友们日常使用的习惯有所偏差,需要适应一段时间,按键手感也偏软,不过使用起来影响不大。同时,机上下两侧还配备了立体扬声器,声音响亮,外放效果不错。

此外,由于Slate 7 3G具备通话功能,所以后壳还可以打开,以方便更换Sim卡,打开后壳里面可以放两张电话卡,并支持双卡双待功能,此外还有一个Micro SD卡插槽,最大支持32GB的扩展,但是可惜的是后壳都打开了却不能换电池,这种设计也许是为了朋友们可以省下买电池的钱吧,反正笔者不太喜欢这样的设计。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惠普Slate 7 3G 小尺寸平板 具备可通话功能

责任编辑:仲猛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