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猎豹移动公司发布猎豹免费WiFi3.0万能驱动版,重磅推出万能驱动功能,完美支持所有随身WiFi和主流无线厂商芯片,是市面上唯一一款全自动帮助用户使用随身WiFi的软件。

继猎豹免费WiFi首次推出,一直深受用户的喜爱,这次推出的万能驱动功能,更是广大随身WiFi用户的福音,可以智能识别随身WiFi品牌,全自动快速安装驱动,一键助力开启WiFi,大幅增加开启WiFi的成功率。

猎豹免费WiFi此次推出的万能驱动做了深入优化,不仅下载安装快,创建成功的WiFi信号和稳定性也有所提升。解决了随身WiFi用户长期困扰的难题。

01

此外,猎豹免费WiFi3.0新增手机遥控关机和手机传图两大功能,与市面上其他软件相比,猎豹免费WiFi具有明显的优势:无需数据线,无需安装APP,实现“隔空”传图。只需连接猎豹免费WiFi创建的WiFi,即可手机遥控电脑关机,并且手机传图给电脑。

02

03

据了解,猎豹免费WiFi在业内的口碑非常好,已有EDUP、COMFAST、拓实、浩利源等多家厂商申请开展合作,而今日推出的3.0万能驱动版也已完美支持多家随身WiFi和主流无线厂商芯片,相信以后的市场会越来越大。

04

猎豹免费WiFi下载官网:http://wifi.liebao.cn/